全球控告江泽民 日本游行声援

【正见新闻网2015年08月19日】

全球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人数已经超过13万人。8月16日,日本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东京举行游行,揭露中共在各地医院系统的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并声援在全世界展开的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控江大潮”。日本民众表示说:“希望早日结束迫害,法轮功要加油啊!”

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行进在东京著名景点区浅草寺附近,沿途的游客用手机拍下游行的壮观场景。了解真相后的日本民众表示支持法轮功,希望早日结束迫害。

加藤先生目不转睛地看着游行队伍。他说:“我在YOUTUBU上看到了江泽民被控告的消息,他是一个人品极恶的人,今天又看到法轮功反迫害的游行,很振奋。作为一名日本人从内心里希望中国变好,法轮功要加油啊!”

一位日本老阿姨井村女士目不转睛地从头到尾观看了游行。对控告践踏人权的江泽民,她说:“掌握权势的人,横行霸道,为非作歹,应该受到法律的审判。”看到法轮功学员用平和方式反迫害,井村表示很亲切,她说:“我很喜欢中国,常去中国旅行,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平和善良的游行队伍有种亲切的感受。”

来日旅游的台湾游客说:“我来自台北,台北有很多人炼法轮功,今天(16日)在日本看到法轮功学员这么壮观的游行队伍,真是洪传啊!”

5月1日中共修改了立案规则,从原来的“立案审查制”更改为“立案登记制”,出台了具体的“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规定。于是海内外的法轮功学员开始发起利用中共法律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的行动。至8月10日,海内外控告江泽民的人数已超过13万人。

日本法轮大法学会会长表示,将继续深入地向日本社会传递真相,同时,向日本社会征集签名声援和支持控诉江泽民,直到迫害元凶被送上审判台,结束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