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云!加國巨鹰展翅 日本怪兽哥吉拉 英国狮子王

【正见新闻网2015年08月19日】

云层千变万化 加国现“巨鹰展翅”奇云

加拿大男子康诺翰(Todd Connaghan)最近在该国亚伯达省(Alberta)发现奇特的雷雨云,外型如巨大的老鹰展翅飞翔,于是赶紧用手机将它拍下。此一罕见画面获得网民的赞许。

身为摄影师的康诺翰在劳埃德明斯特(Lloydminster)附近见到云层变成老鹰状,但照相机不在身边,他知道这种雷雨云结构变化很快,如果他回家拿照相机,可能会错过拍摄它的机会。

于是,康诺翰赶紧取出自己的iPhone 5c手机,按下快门,因而捕捉到这难得一见的画面。他将照片放在推特上分享,有网民称其为“雷鸟”,他表示很喜欢这个称号,也很高兴人们喜爱他的照片。

康诺翰表示:“如果我回去拿照相机,我可能会错过这个壮观的景象。”
这团雷雨云维持老鹰的形状大约5分钟的时间,随后因风暴形成而消失。

日本东北拍到超大“哥吉拉云”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的让人觉得奥妙!日本网友“タカハシヒョウリ ”日前在东北自行动车道上,拍下巨大的云朵,并上传至Twitter, 仔细一看,这朵云像极了怪兽“哥吉拉”(Godzilla) ,有人还将这照片与真正的哥吉拉合成对比照,大家看完都觉得超神奇,“实在太酷了!”还有人说,“怪兽大战要开打了吗?”

PO出这“哥吉拉云”的日本网友“タカハシヒョウリ ”16日表示,“开车行经埼玉县要往青森县的东北自动车道上,突然看见这巨大的云,‘哇!是哥吉拉耶!’就马上拍下来,觉得超神奇的。”大家纷纷留言,“这太厉害了!”“相似度超高的啊!”还有人将两张图合成,对比一看,“根本没有违和感啊!”此照一出,网路上已经有超过9万人,喜欢这张厉害的“怪兽云”照片。

“狮子王”塞西尔显灵?英剑桥郡天空现塞西尔云

津巴布韦“狮子王”塞西尔早前惨遭美国牙医帕尔默猎杀,除了激起全球愤怒之外,不少人亦对它惋惜怀念。

英国剑桥郡妇人韦布(Heidi Webb)在月初于家中后园休息时,发现天上的一块云的外型与塞西尔的侧面甚为相似,连忙拍照并放上facebook,并指不少朋友看到塞西尔云后,都感到稍为释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