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拍到“蜥蝪人” 红眼长尾双脚行走(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5年08月06日】

美国一名女子向媒体供称,日前她在经过一处教堂的附近时,路上突然出现一只奇怪生物,让她紧赶拿出手机拍下这一幕存证。事后她把照片公开,从这张照片中可见,该只奇怪生物虽然有着人型体格,但其背后却长出一条长尾巴,外型与“蜥蝪人”十分相似!

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导,女子目睹“蜥蝪人”出现的地点为美国南卡罗莱纳州一所教堂的附近。从这张照片可见“蜥蝪人”当时以双脚站立,站姿与人类并无任何差异,不过在仔细观看后,可发现它的背后不但拥有一条长且粗壮的尾巴,其眼睛更是呈现出血红色。

消息传出之后,有人怀疑这是有人穿上“蜥蜴道具服”假扮的。正当大家对照片的真伪半信半疑之际,马上有另一名男子跳出来说,他早在今年五月时就拍到了“蜥蜴人”在树林中出现的影片。

该男子表示一度想公开影片,但经慎重考虑后打消念头。他说:“我妻子认为那不是真的,她说她怕人们认为我精神有问题会,会让她感到尴尬,所以我一直保守这个秘密。”他本人坚信上述女子所拍的照片为真。

这两则目击者的陈述,再度引起当地人对“蜥蜴人”的记忆。“蜥蜴人”是南卡罗来纳州独有的乡野传说,据传比夏普维尔当地的花葶矿沼泽(Scape Ore Swamp)里住着一头怪物,1988年时首先被一名叫威尔森( Jim Wilson) 的人拍到他的身影。

威尔森是在一个周六经过该地。他说,当时看到一个黑影从树林中跑出来,正在经过花葶矿桥(Scape Ore Bridge)。他见机不可失,马上从车里拿出相机拍下照片。

威尔森说:“这是一头又高又黑的怪物,有一条尾巴,身上似乎有鳞片。还有像鳄鱼般的短鼻子,但有长长的腿。”
这头怪物发现威尔森后,转身就跑,在威尔森拍下最后一张照片后,迅速没入水中。他最后一眼看见该怪物正在穿越沼泽。
威尔森并非唯一声称目击这头怪物的人。之后还有数人声称目击过这头红眼睛、身高超过200公分的怪物。

据了解,当地早于1988年已出现过同类型事件,当时一名男子在开车经过南卡罗莱纳州一处马路时,同样目击“蜥蝪人”的踪影,而事后更在事发地点找到疑似是“蜥蝪人”的脚印,引发外界一时轰动。不过直至现在,“蜥蝪人”是否真的存在,仍旧是一个未解之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