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十六周年 波兰德国斯洛伐克学员声援诉江大潮

【正见新闻网2015年07月25日】

反迫害十六周年 波兰学员声援诉江大潮

波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九日,来自波兰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华沙中使馆门前静坐,纪念法轮功反迫害十六周年,呼唤正义、回归人间正道,将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送上历史的审判台。

当天下午,波兰法轮功学员来到华沙老城,向络绎不绝的游客们介绍法轮功及法轮功十六年来在中国受迫害真相,大批游客驻足观看法轮功真相展板,倾听法轮功学员的真相介绍,很多人主动在证签表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对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的法律控诉。有几位过路的中国人长时间听取真相并提出各种疑问,当终于明白法轮功学员在做什么时,感动的双手作揖,一再表示感谢,他们说:回到住地的第一件大事就是上网了解法轮功真相并亲自“三退”。

七月二十二日全天,波兰法轮功学员来到华沙议会大厦附近集会,向正在大楼内开会的议员们传递中共活摘器官,残杀成千上万法轮功学员生命的真相,传递至目前有至少八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重大事件。

波兰《宪法论坛报》(Trybunał Konstytucyjny)记者就中共活摘器官为主题现场采访法轮功学员,这名法轮功学员向记者阐述了事实真相及自己对此事的调查结果。

这位学员告诉记者:就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黑幕在国际上被曝光那一年,我亲自给波兰一家大医院打电话,询问是否能在这家医院做器官移植手术。医院回答:没有问题,所需器官可以从中国直接订购,详细情况可以跟主治大夫面谈。后来又从可靠渠道得知,如果波方有经验的移植大夫能够帮助中国培训做移植手术的外科医生,还可以从中国免费得到器官。种种事实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是国家黑手党组织,比纳粹更残暴更残忍,而江泽民是发起这场迫害的元凶,必须要受到全人类的审判!

最后,波兰法轮功学员呼吁波兰政府关注这场发生在全世界的正义之声。

德国学员汉堡中领馆前抗议 呼吁制止迫害

德国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日,德国汉堡的法轮功学员左中领馆前和平抗议,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表示,中共江氏集团在江泽民对法轮功对“在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政策下,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血腥、残酷对迫害,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持续至今。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因为信仰“真、善、忍”被非法绑架进劳教所,监狱和精神病院里,受到各种酷刑折磨,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

法轮功学员并说,这十六年来,法轮功学员持续以各种和平的方式向广大民众讲述法轮功的真相和迫害的真相,呼吁各界帮助制止迫害。

法轮功学员并告诉公众:针对这场由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起的迫害,目前,有超过八万中国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向中国的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提起诉讼,控告江泽民犯下“酷刑罪”“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等十八宗罪。

反迫害十六周年 斯洛伐克学员举办讲真相活动

斯洛伐克法轮功学员

中共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迫害法轮功,至今已经整整十六年了。斯洛伐克法轮功学员七月二十二日在首都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赫维兹多斯拉夫广场(Hviezdoslav)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的真相。

横幅上的字吸引了路人的目光。他们停了下来,了解真相。来自中国的许多游客以炼功的法轮功学员为背景拍照留念。有的大陆游客索要真相资料。来自美国、加拿大、西班牙、葡萄牙、巴西、荷兰和英国的外国游客在要求停止迫害的请愿信上签名。

当地的一名警察了解到中共前头目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现在国内外的人都在控告他时,警察马上在要求停止迫害的请愿信上签了名。

一名荷兰来的游客说:“很少能看到关于迫害的信息,我对此感到惊讶。在荷兰,只有很少的媒体偶尔会报道一下迫害的情况。在中国发生的迫害太恐怖了,希望你们制止迫害的努力成功。”

一位斯洛伐克女士询问能否给她中文的真相材料。她说:“我的同事是中国人。我要把中文资料带给他。”另一位女士在请愿信上签字后祝学员的活动成功。她说:“我支持法轮功的活动。”

来自加拿大温哥华的游客说,他了解法轮功受到的迫害。他在加拿大经常看到法轮功学员举办的活动,以及在中领馆前举行的抗议活动。他祝法轮功成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