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国庆日 法轮功成皇家公园中的亮点

【正见新闻网2015年07月22日】

7月21日是比利时的国庆日,今年约35万民众来到首都布鲁塞尔,当天除了阅兵仪式外,还在皇家公园设立了各种游乐设施和文化活动的展台,让更多民众参与。皇家公园的一角,来自东方的一种修炼功法——法轮功,精致的展台布置,不同族裔的炼功人现场展示功法,成为2015年比利时皇家公园中的亮点。

美丽的莲花台上有身着古装的法轮功学员展示功法,黄色的大展台里有法轮功学员教手工爱好者折叠纸莲花,展台前站满人群,询问和了解法轮功,展台前面的莲花蓬上仙女打坐姿势更是站满拍照纪念的人群。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卡琳‧福斯传特(Carine VERSTRAETEN)称赞法轮大法说:“我认为非常非常好,在生活中,有一些打坐,减轻压力,这样对人很好。”

琳(Lynn)是一名教师,法轮功的功法展示深深吸引了她。她说:“我们生活中都非常紧张,所以我喜欢他(这个功法),看看这些人(法轮功学员)在这么拥挤的情况下如何能平静地站在那里(炼功)。”

在喧嚣的环境下这些人炼功时展现的那份宁静引起很多人在思考。

来自中国大陆的钱先生在参加比利时国庆节的庆典活动时,经过了法轮大法的展台。看到法轮大法在国外各国都能够有一个和平美好的修炼环境,而在中国大陆却遭到禁止和打压,钱先生认为,这本身就是一件令人感到蹊跷的事情。他说,国外是法轮功修炼的净土,但按照道理说,法轮功来自中国,中国应该是块净土,而中国却不是这样,这本身就是个奇怪的事情。法轮功现在为什么会在国外而不是在国内开花?

对于中共在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时在全国范围内所做的大量诬陷法轮功的报导,钱先生的看法是:“你看共产党的宣传你就要反过来的看,不要正面的看。就像现在做股市一样,他说那股市好,实际就是差了。”

钱先生也谈到了他对法轮功修炼真善忍对社会的意义说:“最起码能改变一个人的素质,现在的人太没有素质了,人都太自私了。我在这边看到很多东西,真的觉得国内很多东西太离谱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