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法轮功学员720集会呼吁结束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5年07月21日】

7月20日正值盛夏旅游旺季,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达姆广场人流如潮,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会看到这样的景象,一个被中共非法迫害了16年之久的法轮功修炼团体和平理性的举行集会,呼吁立即结束迫害,将非法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江泽民绳之以法。

7月20日这一天,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纷纷举行游行、集会,呼吁起诉江泽民,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广传真相。荷兰法轮功学员来到游人密集的首都达姆广场,举行集会,呼吁严惩江泽民,结束迫害。

在集会上,荷兰法轮大法佛学会一位协调人王女士发表讲话:“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16年了,数千万无辜的法轮功学员遭到非法的残酷迫害,有的被非法囚禁,有的遭酷刑折磨,有的流离失所,无家可归,失业失学……有甚者,许多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盗,据追查国际调查的数据,被杀害人数之巨以百万计。中共公检法、军队、医疗系统联手作案杀人,谋取暴利,集体犯罪,企图群体灭绝一个信仰‘真善忍’的修炼团体。”

王女士说:5月以来,超过6万名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向中国高级检察院和高级法院起诉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我们希望正义法庭将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江泽民绳之以法,我们希望立即结束这场迫害。”

来自中国长春的法轮功学员莳女士也表示:“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已经16年了,我和我的家人遭到中共严重迫害,我的先生因为修炼法轮功遭到迫害,正在读大学的时候,被迫中断学业,后来又被非法判刑5年,在狱中遭到非人的折磨;我的婆婆也因为修炼法轮功多次被非法绑架;我本人被非法绑架两次,第一次被囚禁15天,第二次那一年,我才22岁就被中共非法判刑4年。中共迫害法轮功手段狠毒,十多位长春同修被恶警迫害致死。我们一家为了躲避中共的迫害,无奈逃离中国,来到荷兰。这场迫害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手发动,这么大一个国家容不得一群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甚至打死打伤大法弟子,甚至活摘我们修炼人的器官高价贩卖。江泽民必须为这一切负责,我们起诉江泽民,也是在告诉世人:迫害正法修炼的,必遭严惩,必遭清算。”

来自中国上海的法轮功学员邹女士在这场迫害中,被非法劳教4年。邹女士与十几名荷兰法轮功学员也向两高投递了控告状,一定要将江泽民带上法庭,接受正义的宣判。还法轮大法清白,还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老师清白,还法轮功修炼人一个合法的修炼环境。

荷兰法轮功学员的真相板上展示的内容有两个主题,一个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另一个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许多游客和行人在展板前驻足。四十多名中国游客了解了真相后当场做了三退(退党、退团、退少先队)。明白法轮功真相的人们纷纷在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字,声援法轮功,有的民众非常敬佩法轮功学员无畏邪恶的勇气,表示:“祝你们反迫害成功!”

16年前的7月20号这一天,中共以江泽民为首恶的犯罪集团,违背中国宪法赋予公民信仰自由的权利,动用公检法、武装警察、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等一切国家机器,及电台、电视台、报纸杂志等一切宣传工具对法轮功创始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诬陷造谣,歪曲事实来欺骗民众。

16年的残酷迫害使几十万法轮功修炼者遭到非法判刑、劳教、拘留、开除公职、家庭破裂,数千法轮功修炼者被酷刑夺去生命,肢体伤残,更骇人听闻的是大量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体摘除,高价贩卖,焚尸灭迹。

16年里,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智的反迫害,向被中共谎言欺骗的众生讲真相,使越来越多民众了解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暴和邪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