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罗拉多州池塘惊现“4脚怪鱼”

【正见新闻网2015年05月19日】

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网友肯特(Bobby Kent),日前在网路相册Imgur上传一张照片,称邻居在池塘里发现一条不知道是什么品种的“4脚怪鱼”。有网友猜测,怪鱼极有可能是一种叫做墨西哥钝口螈的两栖类动物。

肯特(Bobby Kent)日前在Imgur上传一张照片,并声称他的邻居在池塘发现一条“怪鱼”,但他们都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而照片中的银色“怪鱼”有着4条粗粗短短的腿,看起来就像半爬虫类动物。

虽然大部分的网友认为仅凭一张照片实在很难鉴定,不过,也有网友猜测,这条“4脚怪鱼”可能是一种叫做墨西哥钝口螈(Axolotl)的两栖类动物。

墨西哥钝口螈又名“美西螈”、“六角恐龙”,是一种墨西哥特有的水栖型两栖类,虽然在北美地区有部分民众将它当作宠物饲养,不过,由于近年来栖地大量被开发,也让这个长相奇特的动物被列为濒临灭绝的物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