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轮功学员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心怀感恩

【正见新闻网2015年05月13日】

纽约当地时间2015年5月13日,艳阳高照,风和日丽,来自世界各地的部份法轮功学员,约8000人聚集纽约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一大早,纽约的很多公园及广场可见到法轮功学员在晨练,并随后举办庆祝活动。他们有的在甘纯公园进行大型排字“真善忍”;有的在曼哈顿富丽广场举行文艺演出;有的跨越布鲁伦大桥向民众讲真相;也有的在中央公园、时代广场等旅游景点举办活动。普天同庆第16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李洪志大师六十四华诞。

在纽约市 曼哈顿富丽广场(Foley Square ),来自亚太地区和纽约市的部分法轮功学员约1500 人开始大型炼功活动,祥和地炼功音乐飘荡在广场上空,学员们的动作整齐、优美,有路上行人驻足观看,颔首赞同。

五套功法炼完后,约11时许,大型的庆祝表演开始。天国乐团、舞龙、舞狮、琵琶、古筝、长笛、舞蹈、歌唱等节目异彩纷呈,引来路边行人掌声阵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