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学员递交呼吁书营救泰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5年05月08日】

泰国驻荷兰大使馆的秘书接待递交呼吁书的荷兰法轮功学员。

据希望之声澳洲生活台5月8日的报导,2015年5月6日,几名荷兰法轮功学员代表来到泰国驻荷兰大使馆递交呼吁书,营救被非法逮捕的泰国法轮功学员。泰国使馆的一位男秘书接受了这份呼吁书,并认真听取了学员介绍的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真相,以及在泰国发生的事情。这位秘书还询问了一些与该事件有关的具体情况。

事件概况:

为了维护自己信仰自由的权利、洪扬法轮功〝真善忍〞的精神,很多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历尽艰险、利用各种方式来到泰国。他们在泰国旅游景点讲真相,揭露中共谎言欺骗和残暴的本质;让人们了解法轮功信仰〝真善忍〞的美好;并帮助来到泰国的中国人办理〝三退〞,选择美好未来。

然而,泰国警察却因为受到中共的指使,在没有给出任何适当理由的情况下,逮捕在当地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现在泰国有19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移民局监狱里。

为了营救这些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荷兰法轮功学员向泰国驻荷兰大使馆发起一份呼吁书。

到泰国驻荷兰大使馆递交呼吁书的荷兰法轮功学员代表。

为了营救这些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荷兰法轮功学员向泰国驻荷兰大使馆发起一份呼吁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