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奥良怪风将火车吹落桥面(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5年04月29日】

星期一(4月27日)上午,美国路易西安纳州纽奥良(New Orleans)附近刮起一阵强风,将一列正在高架桥上行驶的火车吹落地面,尽管此一事故导致财物损失,但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纽奥良铁路当局表示,事发当时,一列载货用火车正以每小时4英里(约时速6.4公里)的速度缓缓行经一座高架桥,而突如其来的强风使其中几个车厢与货柜脱轨并坠落桥下。此地位于纽奥良以东约10英里(16公里)。

从一段影片可以看到,当时风雨交加,还不时有闪电雷鸣,被强风吹落高架桥的车厢在碰撞地面后,发出了刺眼的火花。此段影片是由当地电视台WGNO所拍摄,在事故发生时,该电视台的工作人员正好在汽车内开着摄影机。

铁路当局称,该局已派出工程师前往现场查看出轨车厢和铁轨的受损情况,同时评估剩余车厢的稳定性。

该局在事故发生后发表声明说,这些翻落的车厢内并没有装载任何危险或敏感的物品。目前并没有外泄或伤亡的报告。当地警方、消防队与其他相关单位已经在现场善后。

纽奥良地区近日持续遭暴风雨袭击,向上的直线型强风的速度可高达每小时70英里(约时速112公里)。有些区域因恶劣天候而停电或停止上课。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