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 黑龙江书记王宪魁狼狈离台

【正见新闻网2015年04月26日】

中共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在中国大陆参与迫害法轮功,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在案。王宪魁日前率团来台参访,连日来遭遇法轮功学员接连不断的抗议。25日早晨王宪魁车队出现在台北中山桥上,台北部份法轮功学员上百人向其高喊“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王离台前在桃园机场又遭遇法轮功反迫害呼声,整团车队不敢从大厅正门下车,在侧门匆匆下车后,狼狈离境。

25日大清早台北上百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中山桥上,拉起“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法轮大法好”横幅。郑先生说,今天来这里参加活动意义重大,法轮功学员对于参与迫害的官员,用“善”的方式讲真相,呼吁他们不要跟随江泽民迫害中国人,浪费这么多钱和资源,做丧天害理的事迟早会有恶报,其实也是在唤醒他们的良知。

谢女士表示,人有信仰自由是普世价值,现在全世界都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尤其是活摘器官贩卖的罪恶,“我们来这里善心的告诉黑龙江省参访团官员,王宪魁是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在案的罪犯,希望他们要警醒为自己的生命负责,以王宪魁为鉴迫害罪行终究会曝光,也一定逃不掉必为世人所指责,若有参与迫害者要及早悔悟,给自己补过、赎罪的机会。”

蔡先生表示,他希望黑龙江省参访团把在台湾看到的“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的诉求带回大陆去,“台湾有信仰自由,其实中共宪法也有信仰自由,现在已经有2亿人退出党、团、队(三退),也希望有良心的中共官员赶紧三退与邪恶中共划清界线,不要再跟随丧心病狂的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李女士说,王宪魁是追查国际列为恶人榜的坏人,迟早会被绳之以法。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到残酷的迫害,台湾学员站出来反迫害就是支持大陆的学员,而让黑龙江参访团了解台湾人享有人权、自由、民主,这也是法轮功学员展现出台湾最好的价值,“刚才在中山桥上很多机车骑士经过高喊‘加油!加油!加油!’,这也让我深为感动,因为乌云总不能永远遮日,中共迫害法轮功愈来愈无以为继,全世界知道‘法轮大法好’的人也愈来愈多”。

人权恶棍王宪魁访台行程狼狈收场

人权恶棍王宪魁一行人离开圆山饭店后,随着黑龙江参访团车队驶往桃园机场,桃园部分法轮功学员约60人在桃园机场大厅前高举“停止迫害法轮功”横幅,向来往的旅客揭露王宪魁罪行。

一位法轮功学员表示:“今天我们主要表达诉求,台湾是民主自由的社会,绝对不欢迎人权恶棍来到这里,只要曾经参与过迫害的中共官员,他们都逃不过法律及天理的制裁。”另位法轮功学员表示,“我们在机场很平和呼吁,希望政府能够在法律上给人民保障,不要让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入境台湾。”

中共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25日离台前在桃园机场又遭遇法轮功反迫害,整团车队不敢从大厅正门下车,在侧门匆匆下车后,狼狈离境。(蔡肇宇/大纪元)
被追查国际组织追查在案的罪犯王宪魁,来台从南到北的行程,一路遭遇法轮功如影随形的抗议,原本在南投的行程也一度取消,今天王宪魁车队离台不敢停在大厅正门,但即使从侧门进入,现场法轮功的反迫害呼声依旧传遍整个机场;王宪魁进入大厅后匆匆入关,他的访台行程狼狈收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