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首都法轮功学员纪念4.25十六周年

【正见新闻网2015年04月25日】

4月24日,渥太华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集会,纪念十六年前,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争取信仰自由。并呼吁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释放包括加拿大人亲属在内的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回忆当年4.25

十六年前,在中国读大学、刚刚得法不久的徐女士回忆说,4月23日晚上,辅导员在炼功点上和学员说了天津警察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的事。大家并没有约时间,都觉得法轮功让人身心受益,非常正,我们有责任向政府反映情况,要求释放天津的学员,因为上访是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当年,参加上访的不仅是北京的学员,还有周边城市甚至河北省的学员。

徐女士认为,中共当年是利用这次上访活动,制造阴谋、构陷法轮功。她说:“在西单,他(便衣)就让你下车,因为那时都是坐公交车。 那个时候,那条街从早上就开始封了,封了之后,说自己是法轮功学员,才让你进去,往里走。”

徐女士说:“4.25之后,中共颠倒黑白对法轮功的打压已经铸成无法挽回的大错。法轮功学员有责任讲出真相,让中国民众做出正确的选择。”

毕业于清华大学,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拿到博士学位的何振华先生1999年4.25期间,在加拿大了解到中国法轮功学员到国务院信访办上访事件之后,他和其他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也赶到了多伦多中领馆声援国内的同修。当年何振华博士还接受了美国之音的采访。

何先生回忆说:“当时那位记者问我,今后事态会怎样发展,我当时回答说,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我们会永远保持和平的状态,事实上,16年来,我们一直坚持和平请愿,并让世人了解法轮功。法轮功学员不只是为自己争取自由信仰的环境,也希望更多的民众有和平、自由的环境。”

何先生表示,正是4.25精神和法轮功学员对真、善、忍的坚持,让亿万中国人走出恐惧。 “经过这么多年的不断将真相,更多的中国人了解了中共维持其统治靠的就是谎言和暴力。法轮功学员的受迫害和他们自己的遭遇让他们思考,清楚了中共的本质,所以现在有两亿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相关组织。”
他相信,中国会走入一个没有中共的和平社会。

“4.25为世界和平运动开先例”

核安全专家雷博士接受采访时说:“当年,海外媒体报导这一事件时,称法轮功学员创造了历史的先例,用和平的方式争取合法权益。我想,人们会永远铭记法轮功学员的壮举。法轮功学员上访活动,为世界和平运动开先例。显示的是法轮功学员坚持真理,坚韧不拔的精神。”

谈到两亿人三退,雷博士说:“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更多人主动退党,自然中共就解体了。希望海外华人更多了解法轮功真相,真、善、忍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记住真、善、忍,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十六年始终如一 呼吁停止迫害

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戴工羽女士在发言中表示,法轮功学员一如既往的呼吁停止迫害,要求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包括加拿大人的亲属。
她特别提到最近被非法判刑的两名加拿大居民的家属。卡尔加里居民黄金玲的女儿陈英华因修炼法轮功刚刚被中共非法判刑四年;多伦多居民李喆的父亲李晓波被非法判刑,身陷囹圄八年后,在去年,因向当地民众讲真相,再度被绑架,于四月二十一日再度被枉判八年,因为被非法关押期间的折磨,李晓波的左眼已经失明。

据明慧网报导,通过民间途径能传出消息的已知385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十万被非法关押,有调查证实数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牟利。

多伦多集会纪念425十六周年

16年前的今天,北京发生了震惊中外的万人和平上访事件,后来该事件被中共歪曲成“围攻中南海”,之后发起了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迫害。今天,加拿大的法轮功学员又聚集到中领馆前,纪念这一历史事件,并呼吁长达16年的迫害早日结束。记者朱峰的报道。

冯女士是16年前去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 冯女士:24日晚上大概6、7点钟时,我母亲回来说,天津抓了很多法轮功学员,明天要去信访办,问我去不去,我说去。

当时20出头的她是一位北京的园林设计师,也是平生第一次去政府上访。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 冯女士:下午时有法轮功代表进到中南海反映情况,因为朱融基责令两办听取学员的意见;晚上八点多,有同修告诉我们被抓的天津学员已经释放了,我们可以回去,大概有上万名法轮功学员默默的离开;离开的时候地上都非常干净,因为有同修自愿的拿着塑料袋来回的走,捡地上的垃圾,包括警察扔在地上的菸头都被清理干净了。

就是这样一个和平的修炼团体,1999年7月20日后,中共对其发起了史无前例的迫害。现居多伦多的加拿大公民李喆的父亲李晓波就是受迫害的其中一例。

李喆透露,他父亲曾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囚禁在 监狱八年,受尽折磨。本月21日又再次被判刑八年 。

加拿大公民 李喆:我最担心我父亲的身体状况,因为他的左眼在关押时已经失明,右眼也看不清楚,而且这次判刑这么重,不知道他能不能承受得了。

当天渥太华也举行纪念集会,并呼吁中共释放卡尔加里居民黄金玲的女儿陈英华,去年她回国探望被关的法轮功学员而遭绑架后来判刑四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