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纽约大游行纪念4‧25和平上访16周年

【正见新闻网2015年04月25日】

4月25日,数千名来自大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聚集纽约市最大华人社区、也是美国宗教自由发源地的法拉盛,举行盛大游行和集会,纪念法轮功学员为争取自由合法的信仰权利和平上访16周年及声援全球两亿中国人退出中共。

四月的纽约春回大地,阳光明媚。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从法拉盛40路(40 Rd)出发,途径缅街(Main St)、三福大街(Sanford Ave)、凯辛娜大道(Kissena Blvd)、最后到达终点法拉盛图书馆。

 

数千名法轮功学员排成“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声援两亿勇士退出中共”等三大方阵,包括天国乐团、舞龙队、舞狮队、花船队、仙女队、横幅队、炼功队、展板队、彩旗队、腰鼓队等队列,延绵数哩,吸引了数万市民沿路驻足观看,他们都被法轮功学员盛大壮观的阵容、正气浩然的精神风貌所震撼。

16年前的今天,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国务院信访办上访,要求当局给予自由合法的炼功环境,史称“4.25大上访”,法轮功学员的勇气,和平理性、大善大忍的表现让全世界认识了法轮功的“真、善、忍”精神,这次和平上访成为人类文明史上的道德丰碑,名垂青史。

“游行队伍由数百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打头阵,这支训练有素的乐队由铜管(长号、大号、小号、圆号、太阳号)、木管(单簧管、长笛、短笛、萨克斯)以及鼓、察等组成,阵容庞大,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履、演奏《法轮大法好》、《法正乾坤》、《法轮圣王》等曲目,威武雄壮,乐曲声响彻云霄,震撼人心。

游行的第一方阵是“法轮大法好”方阵,排在最前方的是全球发行量最大、传播最广的书籍之一、被翻译成38种语言的法轮大法著作《转法轮》的巨大模型,紧跟其后的是五彩腾跃的舞龙队和典雅端庄的仙女队,古代仕女打扮的少女,仿若天仙下凡,手提上写“法轮佛法”、“真善忍”的灯笼,不时变换着队列行进。

装扮精美的花船队分外耀眼,大花船周围的莲花,象征着法轮功学员“出淤泥而不染”,通过多年的修炼圣洁、纯净的精神境界。

以“法轮大法好”为主题的横幅队紧跟花船队后,“佛法修炼,返本归真”、“世界需要真善忍”、“真善忍使人道德回升”等横幅在阳光的照耀下灼灼生辉,荡涤着人们的心灵。整齐的炼功队伍展示着法轮功功法,让人们充分了解法轮功。

 

在第二方阵“停止迫害法轮功”中,法轮功学员用横幅、图片,揭露中共活摘、酷刑等惨无人道、灭绝人性的迫害手段,呼吁全世界正义、善良的人们发出正义的声音,凝聚一起共同制止这场不应再持续的地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迫害。

第三方阵是“声援两亿中华儿女退出中共党团队”,法轮功学员手持横幅,呼唤人们认清中共的邪教本质,脱离它获得新生。2004年底发表的《九评共产党》引发了全球声势浩大的退党运动,迄今整整10年,在本月,全球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达到了2亿。

在去年《九评》发表十周年纪念日“三退”的中国基督徒民主党成员William说:“16年迫害,10年退党,2亿人三退,这是一个非常伟大的胜利。通过三退和平解体中共。以最仁慈的方式对待世界上最邪恶的政党。这是‘真、善、忍’的体现。”

游行队列中,有一个非法轮功学员组成的队列也加入到游行队伍中,那就是不畏共产强权、同情支持法轮功团体的“中国基督徒民主党”,他们打出巨大的条幅“法轮功是良知的试金石,共产党员是耻辱的象征”。该社团发言人陆东说:“4.25上访以善制恶,前无古人,意义非凡。两亿人三退,表明整体上中国人已经把共产党员的身份视为人生耻辱。共产党就是中华民族的罪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