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议会活摘研讨会上中共散播谎言被当众揭穿

【正见新闻网2015年04月24日】

4月21日欧洲议会官方主办了题为中共活摘器官的研讨会。欧盟各机构官员,多个国际相关组织代表参加了研讨会。主办方也邀请了中共使馆参加,与以往一样,中共使馆不敢面对公众和真相,派代表参加讨论,却拿来了一封诋毁法轮功和否认强摘器官事实的使馆信件 以混淆视听。

中共的此种做法遭到了受邀到访的加拿大独立调查员、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强有力地驳斥。大卫∙乔高就来自中共稿件的内容向与会者分析了中共的欺骗伎俩。

大卫∙乔高说:“对于来自中共大使馆的资料,我想说一句。在第三页上他们提到美国国务院的人到苏家屯去调查,没有找到能够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关于活摘器官的指控。它们唯一没有告诉你们的是美国国务院人员在事件发生三个星期后才到那里做调查。哪有三个星期还清理不干净的手术室?”大卫∙乔高手里举着中共的资料接着说:“我们从中共政府那里得到的就是这种胡言乱语。可能大家现在都清楚了,讲最多废话的就是黄洁夫。”

“黄洁夫只是中共的守护者”

中共原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近期频繁地发表各种讲话,表示中共将停止从死刑犯身上获取器官。此次研讨会的几位受邀专家对黄洁夫在不同场合自相矛盾的讲话提出了质疑,从欧盟官员到各界的专家,没有人相信中共的承诺。就连一直与中共打交道的前国际器官移植协会主席也不确定这封信件的可信度。

大卫∙乔高说:“黄洁夫在这个议题方面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没有任何意义,他只是在讲话,在讲话!我希望你们都知道法律在中国只是代表中共的意愿。黄洁夫只是中共政府时时刻刻的守护者。”

“问题是在劳教所里只有法轮功学员每三个月被进行身体检查。黄洁夫从来没有承认过器官来源是那些没有做错事的法轮功学员,这些人没有经过审理、上诉,只是在警察的一个签名下就被带进了劳教所。这种体制来自于俄国的斯大林、德国的希特勒。我们定义它为反人类罪。”

会议的组织者表示,要是中共使馆有人来参加这样的会议,听听国际的声音就好了。

中共这次在欧洲议会研讨会上散播谣言的行为不但没有阻挡与会者了解真相,反而更让人们更加认清中共的谎言和一贯的小丑伎俩,进一步认识了真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