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贺二亿人三退 解体中共逼近临界点

【正见新闻网2015年04月20日】

4月18日(周六),洛杉矶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由南加州退党办组织的上百人参加的庆祝2亿可贵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简称:三退)活动,在洛杉矶华人聚居区蒙特利公园市市政厅前举行。会上,多位发言人称,三退大潮正席卷中国,现已有2亿中国人与中共邪教决裂,“道解中共”已逼近临界点。

当天,包括洛杉矶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义工代表李海伦女士、美西南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李有甫、中国著名政论员伍凡、南加著名民运人士刘因全等逾百人在蒙特利公园市市政厅前举行集会,祝贺2亿中国人退出中共组织。

李海伦表示,2亿人三退,说明中国人民已越来越多觉醒了、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他们在正与邪之间为自己作出了正确的选择。2亿中国人三退只是统计得到的数字。想要脱离中共邪党的中国人远远不止这些。因为中国国内的报纸、电台、电视、网络都被中共掌控,中共极权政权封杀中国人民的言论自由、封杀网络,很多人还不知道三退,有些人三退了没有办法上网登记。其实现在包括中共体制内,人人都骂中共,如日前闹得沸沸扬扬的中共央视主持人毕福剑讥讽中共军队、讥讽中共前党魁毛泽东的视频就是一个典型例子。

李海伦说:“我们可以预测,当三退的人数达到一个天定的临界点时,中共邪党顷刻解体,这一刻越来越近,而且是快速的。因为三退人数的增加,即意味着正的力量的增强,中共邪党则趋向衰弱、最后解体。”

第一批声明退党的北大校友曾铮说,她是全班第一个入党的,当她看到《九评共产党》(简称:《九评》)说中共是一个“邪灵”时,心里“受到很大震撼”,一语道出了共产党的本质,所以《九评》发表后不到一个月,她就公开声明退党。

曾铮说,虽然共产党表面看似强大,要“道解”它却非常容易,因为邪灵总是要附着在人思想里、身体上,才能发挥作用。当人们声明退出中共,就在铲除中共邪灵,就是“道解中共”的过程。目前已有2亿多人“三退”,表明“道解中共”正在向临界点突破。

李有甫表示,中共是一个斗天、战地、斗人的一个邪恶政党,它砸毁寺院、道观、佛像,焚烧古迹、文物,他不让人们相信佛、道、神,让人们脱离神的看护。而让中国人相信马列主义邪教,马克思本来就是一个魔鬼,他年轻时就秘密加入撒旦教(英文中“撒旦”即魔鬼)。马克思宣称“渴望向上帝复仇”,他是想把人类拖入地狱。中共前党魁毛泽东死的时候还说,他去见马克思了。

马克思十八岁时,在他的剧作《Oulanem》中写道:“我年轻的双臂已充满力量,将以暴烈之势,握住并抓碎你——人类。黑暗中,无底地狱的裂口对你我同时张开,你将堕入去,我将大笑着尾随,并在你耳边低语‘下来陪我吧,朋友!’”
李有甫说:“人没有信仰,灵魂就没有归宿”,人只有脱离中共邪党才能有精神归宿,才能得到神的看护,才能得到神的救度。

中国事务主编、著名政论员伍凡,南加著名民运人士、中国社会民主党主持人刘因全,曾被打成右派份子而劳改20年的印尼华侨冯国蒋等也在会上发言表示,三退是和平解体中共的最有效办法。对老百姓有利,对共产党内的人也有利。他们预计到明年就有3亿的中国人三退,中共将在被中国民众唾弃中和平解体。

最后,主办方呼吁中国民众赶快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救己救国!天灭中共是必然、是天意,一个新纪元必将在天灭中共邪恶的惊心动魄中诞生!

《九评》掀三退大潮 解体中共

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时报》发表《九评》系列评论性文章,系统的阐述了中共的流氓起家史、杀人历史、暴政、邪教本质等,首次揭露了中共邪党是邪灵附体,它是反宇宙的力量。

2004年12月3日第一份退党声明在《大纪元时报》退党网站上发表。2005年1月12日,《大纪元时报》在其网站上发表《大纪元郑重声明》称,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请广大的中国民众赶快退出,抹去加入其组织时打上的邪恶印记。一旦神指使人类的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纪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其组织的人作证。

随着《九评》的广传,三退大潮席卷中国大地,经历了6年半多的时间,即2011年的8月20日有1亿中国人声明三退;从2011年8月到2015年4月14日,仅仅3年半多时间,又有1亿人三退,三退的速度几乎是前1亿人三退的2倍。“道解中共”正以迅猛的速度向前推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