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发现2亿5千万年前的微晶片(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5年04月18日】

晶片是近代的科技产物,但在2亿5千万年前就有了,您相信这是真的吗?

根据近日外媒报导,俄罗斯的研究人员在克拉斯诺达尔( Krasnodar)边疆区的一个城市拉宾斯克(Labinsk)发现了一个不寻常的物体,根据学者的说法,此一发现让许多古老外星理论家坚持的理论获得印证。

研究人员在岩石中发现了被认为是某种古老微晶片的物体,这块古老微晶片的历史可能追朔到数百万年前,在经过无数次的测试和分析后,他们得出了结论是,这片东西在古代被使用作某种微晶片。

根据测试结果,这个人工制品被认为具有2亿2千5百万年到2亿5千万年的历史,不过据某些研究人员认为,测试只能根据这个神秘‘晶片’周遭的有机物质进行分析,鉴定并不完全准确。

如果真的是微晶片,问题来了,回朔到2亿5千万年前,到底是谁做的?为何使用这种微晶片?是否有可能是古代科技的遗物?属于数百万年前一个高度发达的文明?或者有一种可能性,这件人工制品非出自地球,而是来自另一个星球,属于一个外星种族,UFO专家认为这是过去科学未知年代的一个片段。

更令人疑惑的是,大量的文物都在俄罗斯境内出土,为何俄罗斯如此独特?

这个‘古微晶片’在克拉斯诺达尔地区被发现,它是在一个偶然机会中被当地一名称作维克托.莫罗佐夫(Viktor Morozov)的渔夫发现,他将它捐给来自Southern Polytechnic Nowoczerkaskiej大学的学者,他们进行了多次测试,得出结论认为,这个物体嵌入石头中,是个奇怪的装置,它类似于现代的微晶片,目前研究人员还未从岩石中取出这个声称是微晶片的东西,担心会破坏它。

地质学家和研究人员也无法解释这项奇幻的发现,实际上它有无数的可能性,外星科技?古代社会的尖端科技证据?或者只是大自然的一个奇怪岩石,有研究人员指出,这实际上可能是一种干茎植物的一部分,如百合花,怀疑论者更认为这个发现并无任何价值可言,不过,它的来源就是无法找到答案。

您认为这个神秘的东西是什么?它只是大自然的一块石头?或者是一个外星族群在远古的过去造访地球时所留下的证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