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律师:台北101景点是陆客退党风景线

【正见新闻网2015年04月18日】

台北101是台湾的地标,更是大陆游客来台必访的观光景点。从两岸开放以来,101景点成为陆客来台知名的退党景点。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日前受邀在台湾中央广播电台对华广播的热门节目“为人民服务─杨宪宏时间”,与主持人畅谈法轮功学员这七年来在台北101景点协助中国民众退党的情况,以及最近两亿民众退出中共的时代意义。

朱婉琪在该节目中谈到,“在台湾最高的台北101大楼下,台湾法轮功学员展现了台湾最高的民主自由核心价值”。她表示,在景点平和理性向中国的游客讲清受迫害真相受到中国人的欢迎,从2004年以来,中国人民因为明白真相而退出中共党团队在景点上感谢法轮功学员的例子,在自由的世界国家实在是太多了。

她说,世界各国景点都有法轮功学员的身影,和平善良传播真善忍的价值,非常和气的对待陆客,让他们能够理解中共的谎言不要被毒害,大善大忍的行为,在世界各国包括在中领馆前面法轮功的权利都受到欧美政府的保护,陆客及台湾任何人都可以来台北101等观光景点,了解法轮功的真相。

爱同会横行101 陆客看不下去开骂

长期在101景点上骚扰法轮功学员及从事仇恨宣传的爱同会成员13日下午又到101广场闹事,有网友拍到1名陆客向爱同会的成员喊话,“我们大陆很多老百姓,也不愿意看到你们这样子,你们这些行为像文化大革命的红卫兵”。陆客接着说“我没想到台湾会有这种现象,我们大陆人是怎么看你们的, 是横了眉的这样看,你们的表现真的不可思议,这儿文明的样子不是很好吗?”

朱婉琪说,现在台湾社会都非常清楚,爱国同心会成员把台北101广场当成他们的犯罪行为地,他们长期对法轮功进行非法的暴力骚扰行为,已经成为台北人权之耻。她说,不希望台北101成为爱国同心会煽惑犯罪和攻击法轮功的场地,呼吁“台湾政府要真正捍卫民主的价值,在展现保护法轮功学员的言论及表达权利的同时,也就是在展现民主自由台湾的价值”。

主持人杨宪宏则表示“台北101景点成了台湾的海德公园”。他相信如果有一天中共来台驻点,法轮功学员一定到。朱婉琪表示,世界各国有中国领使馆的地方,一定会看到法轮功学员从早到晚劝退中国人脱离中共,包括劝退使馆里面的人,如果中共真敢来台驻点,那就等于送这批人来台退党,法轮功学员绝不会缺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