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图鲁日再满场 “神韵为我们带来文化之光”

【正见新闻网2015年03月26日】

2015年3月25日(周三)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图鲁日河心剧院(Baton Rouge River Center Theatre)的第二场演出再次满场。神韵精彩的演出令现场观众惊叹不绝,演出成功的上座率也震撼了业内人士。

剧院工作人员表示,神韵演出超一流,独一无二。神韵能够光临我们这个地方,并且吸引如此众多身份显赫的观众,令剧院满满,人们欢聚一堂,这样壮观的盛会实属罕见,我们深感荣幸。

不少观众表示,虽然这是神韵初次来到巴图鲁日,但神韵的美名在很短的时间内便在本地广为传播。人们通过报纸、电视、高速公路旁的大型广告牌等多种渠道了解到神韵演出的信息,心口相传,携家带友前来观看。

还有观众表示,他的朋友昨晚看完演出后告诉他一定不能错过,所以他今天就来了,神韵果然名不虚传,令人振奋与感动。

“神韵演员高贵优雅 令人尊敬”

Brenda Dunnagan女士曾是一位房地产经纪,现已退休。她表示,神韵演出令她惊叹万分。

她说:“演出之精彩,让我屏息注目。真的是这样,我忘却了呼吸,这是我看过的所有演出中最美妙难忘的。”

她兴奋地表示:“演出深深地打动了我,其所展现的精神内涵表达了喜悦、宽容、希望、爱等丰富感情。我还非常非常喜爱动态天幕,我以前从未看过这样的高科技演出。我全身心都被演出吸引了,我们坐在座位上都一动不动,直到中场休息时都还不愿起身。”

她表示,非常赞赏表现善的力量的节目。她说:“当你(指节目中的大法弟子)被警察打倒在地,甚至将要失去生命时,却仍然慈悲宽恕对方。你在至高至圣的神佛那里获得了自由、希望和爱。这是我在神韵演员们身上感受到的,他们是如此高贵优雅,令人尊敬,还有主持人,所有神韵艺术家们都令人赞叹。”

她还表示,神韵演出的中国古典舞和音乐都精彩非凡。

一起观赏神韵的Memory Seymour女士退休前从事教育工作。她说:“我曾教过历史课。神韵演出通过音乐和舞蹈,让你纵览整个中国大地,领略其文明历史的变迁,这真是一场绝妙的旅程。”

Dunnagan女士盛赞神韵歌唱家的演唱。她说:“歌唱家的音域宽广,快慢节奏控制自如;那位二胡独奏家,她的指法非常精准;还有女演员们的举手投足都是那么美丽优雅,高贵不凡。我难以表达我的依依不舍之情,我希望神韵艺术团不要离开才好,我非常眷恋。”

她说:“看了演出后,我对中国有了一些新的认识。我以前不太了解信仰自由在中国遭到的迫害,从现在起我会为中国祈祷。”

两位女士都表示,为没能来看演出的朋友们感到遗憾,明年她们会把朋友们带来看演出。

律师:神韵具有神奇的力量

Anna Kornenbergor是一位律师,拥有自己的律师事务所。她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演出,我喜欢那绚丽的色彩。演出让我感到内心平静,这是一场充满能量的演出,有着平复人内心的神奇力量。音乐非常独特,可以体会到打击乐器的不同。”

Anna Kornenbergor认为,神韵的天幕非常独特,用从古到今的故事连接整场演出非常引人入胜,尤其是反映现代故事的舞剧最能打动人心。她说:“这就是慈悲的力量,非常神圣,所以能打动人心。在美国我们不需要为不能实践自己的信仰而烦恼,却忘记了对信仰的压迫还在世界上的其他地方发生。”

Anna Kornenbergor表示,观看神韵让她内心充满喜悦:“我要说演出的美丽、优雅、平和,以及里面的所有精神元素都让我们变得平静安宁。”

Brian Kornenbergor是一位地区销售经理,他非常赞同太太的看法,他非常喜欢演出明丽的色彩、服饰。他认为,演出中神性的内涵贯穿始终,“对此我们深表感激,古老的艺术形式加之传统的文化让人升华。”

最后他们表示要将神韵介绍给家人朋友,“我真希望我的4四个孩子也来看演出。”

“神韵的一切都那么完美”

Billy Yelverton先生观看神韵演出后说:“我太爱神韵了,太美了,真是太美了。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完全打动了我,现场的交响乐也非常棒。”

Cherl Fussell女士说:“神韵真的太美了,舞蹈、演唱、交响乐,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整个演出都真挚的让我感动,让我们更加懂得关心周围的人,我会告诉我的朋友们,一定要来观看神韵。”

Chirs Boling先生是一家公司的行政主管,他说:“神韵是非常棒的演出。看神韵让我非常的享受,服饰是那么的精美华丽,演出丰富缜密,舞蹈演员们技艺精湛高超,交响乐也很棒,和舞蹈配合的非常完美,二胡的独奏也让我印象深刻,简直太不可思议了。很感激我们有这么好的机会可以来观看神韵,我真的希望每一人都有机会来看这么棒的演出。”
 

“神韵为我们带来文化之光”

Tyler Helm先生表示,神韵演出闪耀着文化的光辉,有很多东西值得学习。

Tyler Helm先生是一位贷款经理人。他表示神韵演出非常棒:“演出闪耀着文化的光辉,中国的历史是我们所不了解的,而里面却有着无数的故事,我们知道的真是太少了,有太多的东西值得我们去学习。神韵为我们带来文化之光,他们用一种有趣的方式描绘出来。”

Helm先生完全被神韵的现场乐团所震撼。他说:“我不知道是否人们注意到这里有一个现场乐团,如果你没有看到乐池中的音乐家,你可能会误以为放的是录制好的音乐。音乐家们、舞蹈演员们和天幕非常同步,简直太惊人了。”

Helm同来的朋友Kathryn Nastasi女士是一位学生,她认为她经历了一场神奇的文化之旅。她说:“我很高兴演员们能在这里自由表达他们的文化,他们对自己信仰的表达非常打动人心。他们的信仰和文化贯穿在舞蹈、艺术、甚至他们的举手投足之中。”

Nastasi女士说,自己从演出中学到一些中华文化,“我非常喜欢这些文化,演出表达的主题具有普世的价值,这些价值与我们每个人都能相通。”

Helm先生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告诉朋友:“这不是一个平常的演出,更不同于百老汇演出,这是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体验,我一定会告诉我的朋友们来观赏神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