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袭美俄克拉荷马 1死数万户断电

【正见新闻网2015年03月26日】

3月25日傍晚,一次“极其危险”和“威胁生命”的龙卷风袭击了俄克拉荷马州东部。当局表示,龙卷风造成一人死亡,数十户房屋被毁,数万用户断电。

据《今日美国》报导,受龙卷风袭击的沙泉(Sand Springs)附近的河滨公园的移动房屋集聚地,除一人死亡外,有另外数位居民受伤。一人受伤严重被紧急送医。

据Fox23报导,警方表示,龙卷风在美国中部时间傍晚5:45来袭后,有20-30户房屋被摧毁。 另有报导显示,有十几户房屋被夷为平地。

俄克拉何马州警方已经开始展开搜救。

报导说,在West Tulsa的一处体育设施的屋顶被龙卷风掀翻,设施内有60人,包括很多儿童躲进地下室,避免了重伤。

龙卷风从Pawnee县移动至Tulsa县的过程中,掀翻了美国41号高速公路上的车辆,并袭击了一家甜甜圈食品店。在Pawnee县东部,龙卷风带来的大冰雹砸碎了房屋玻璃。

KOTV报导,这场龙卷风约半英里宽,袭击Tulsa市区时风速大约为每小时80-90英里。美国国家气象局报导说,这场风暴向东移动的风速为每小时40英里。

Tulsa县和Osage县分别有23,000户和2,500户家庭断电。俄克拉荷马市超过11,000户断电。

据报导,龙卷风还袭击了阿肯色州西南部的克利夫蒂(Clifty)社区,但Madison县警长办公室尚未予以证实。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