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21场 一票难求成常态 获奖制片人:神韵触动我灵魂

【正见新闻网2015年02月09日】

2015年2月8日下午1点和晚6点,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长滩市会展娱乐中心的露台剧院连续进行两场演出。这两场演出再现一票难求的盛况,包括晚6点的加场演出,剧场内不断爆出如潮般的掌声,现场观众如饮甘露,沉浸在神韵以超凡艺术水准演绎的中华神传文化深邃内涵之中。散场时观众意犹未尽,剧院大厅仍聚集着成群观众,分享着神韵带来的内心触动。

神韵大洛杉矶一票难求成常态

神韵世界艺术团2015年在大洛杉矶及周边地区规划了19场演出,因票房火爆又加演4场,总共23场演出,预计现场观众将超过5万人。自1月22日神韵在好莱坞杜比剧院开演,剧院场场爆满的盛况持续至今,其中包括了应观众要求增加的4个场次。神韵热在大洛杉矶地区不断升温,追看神韵已成主流时尚,一票难求成神韵票房常态。据神韵主办方经理王先生介绍,迄今已完成的21场,全部爆满,其中18场票房售罄,在开演之前已无票可卖,仍无法满足神韵粉丝求票的渴望。

据票务经理李女士介绍,在票房售罄的场次中,每场演出开演前,几乎都遇到因买不到票而苦苦等待、直到开演都不愿离去的粉丝。曾有位幸运的神韵粉丝在苦等之后得到了剧院甫释出的两张保留票,高兴地拿着神韵票一边亲吻,一边绕着剧院前厅转了一圈。

神韵在大洛杉矶地区的21场演出,让见多识广的洛杉矶人大开眼界。从好莱坞知名导演、著名监制、艾美奖明星,到著名画家、亿万富豪,乃至世界拳王,洛杉矶主流见证了世界第一秀呈现的纯善纯美,并感动于五千年精深博大的中华文化。

获奖电影制片人:神韵深深触动我的灵魂

2月8日,资深获奖电影制片人Alain Azoulay在加州长滩市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从制作到表演,再到精神内涵,他说神韵带来的灵感和精神触动无法用语言描述。

他表示,神韵启发他用另一种方式传达情感:“作为电影制作人,我们一直都在想方设法感动观众,那就是电影的神奇。对于我来说,看神韵演出是个很好的机会,让我看到一种不一样的传达情感的方式。当然,这是剧院表演,但是我觉得表现方式是可以移用的,虽然很难,但是我确信是可以的。”

他说,神韵对于他来说,是一种无以言表的精神触动:“我看到的这些让我深受启发。我无法描述她,用语言说不出来。你只能用心感受。但是,我向你保证,神韵深深触动我的灵魂。”

虽然在影视创作领域涉足广泛,但是Azoulay先生发现当晚欣赏神韵带给了他很新鲜的体验。“我不是专业的舞蹈演员,但是我喜欢那些舞蹈的旋转。”他说:“我喜欢舞蹈中用的服饰布料,特别是那个长袖舞蹈的服装,我觉得太独特了,这是我前所未见的。我也非常喜欢那个(天幕)特殊效果。他们进到天幕里消失了,然后从底下又重新出现。这带给我种奇妙的感觉,我非常喜爱!”

Azoulay先生是硕果累累的电影制作人,他制作的动画片赢得了美国动漫奖,正在进军奥斯卡。同时他也是戛纳电影节的一个纪录保持者。他曾经在一次电影节上就有7部短片和故事片参赛。

电影演员兼制片:神韵以艺术、美丽、优雅的方式复兴神传文化

电影演员兼制片人Fadik Atasoy女士在观看了2月8日晚的神韵演出后,难掩心中的激动,表示演出打开了自己的心扉,让自己变得更加善良。并表示神韵带来了神传文化的复兴。

“我感到非常开心,演出打开了我的心扉,让我的心变得开阔,让我变得更加善良。”她说:“我感觉遍历了中国的历史,穿越时空回到了历史,我感受到自己完全沉浸在艺术中,真是太美妙了!”“神传文化的复兴已经开始,因为有了神韵,让她以如此艺术、美丽、优雅的方式复兴。”

“我喜爱这个演出,真的非常喜欢演出所传递的信息和内涵。”她补充道,“演出壮丽辉煌,舞蹈演员流光溢彩,在欣赏舞蹈的同时,也欣赏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这真是太美妙了!我来自土耳其,土耳其与中国文化有相似之处。舞蹈和艺术的力量超过言语,可以消除任何偏见,我完全相信神传文化正在复兴,这个演出一定要在全球巡回演出!让观众了解真相,这一点令人鼓舞!演出充满艺术之美,善的能量,严格的纪律,美妙绝伦!今晚来看这个演出,我真是太开心了。”

神韵歌唱家演唱的歌词寓意深邃,深深打动了她:“我喜爱那些歌词,我能感受到其中的份量,充满了善,内涵中透着希望,同时,还有呼唤。真是太美了,真是精美的制作。女高音也非常棒,唤醒人们要形成整体,唤醒人们看到,艺术将如何改变这个世界,唤醒人们看到真相。你知道吗,我们都是一体,哪里有光明,哪里就有生命。”

神韵独特的动态天幕也让她赞不绝口:“我真是太喜欢那些背景天幕了,美妙逼真,制作非常成功,灯光、音乐、乐团配合得精准无比,天衣无缝!真是太美了,太美了,所有的一切都完美无瑕!”

她也表示神韵服饰让她欣喜:“中国丝绸久负盛名,你看那些色彩,粉的,绿的,各种颜色搭配,色彩绚丽,感觉像是在欣赏大自然,舞蹈丰富多彩,太精彩了,每一个节目我都喜欢。演出非常成功!”

最后她总结说:“不要错过这个演出,她将改变您的人生,改变您的心灵,改变您思维的方式,这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Fadik Atasoy是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电影演员兼制片人、作家,她拥有一家娱乐公司。她自己参演了十几部影视作品。

神韵世界艺术团已完成在大洛杉矶地区的21场表演。离开洛杉矶后,神韵世界艺术团还将赴圣地牙哥演出9场、加州中部重镇贝克斯菲(Bakersfield)演出2场,然后再赴娱乐之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演出3场。

神韵艺术团在南加州和拉斯维加斯演出日程表:

圣地亚哥郡艾斯康迪都市加州艺术中心(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Escondido)
日期:2月18~24日

贝克斯菲尔德拉伯班克剧院(Rabobank Theater in Bakersfield)
日期:2月26日~27日

拉斯维加斯斯密思表演艺术中心雷诺剧院(The 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in Las Vegas)
日期:3月2~4日

订票可上网:http://www.shenyun.com/la;或电:1-800-880-0188,1-888-974-3698(ShenYunTicketing)。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