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悉尼第二场演出爆满 惊喜连连

【正见新闻网2015年02月07日】

2月7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帝苑剧院的精彩演出,吸引了慕名前来观看的各界人士,这是今年神韵在悉尼的第二场演出,现场观众爆满,惊喜的喝彩声与掌声连续不断。神韵艺术家们展现的五千年神传文化令人们倍感震撼和欢欣鼓舞。
13口之家看神韵 获意外惊喜

Maddy Farzin是一名医生,是一家13口之中的一员,她受朋友邀请来看演出之前,对神韵什么都不知道,只听说是有舞蹈的演出,是有关中国的表演,结果当她观赏了神韵之后,感到神韵艺术如此的精湛,给她带来深刻的印象。她说:“哇,奇妙无比!从来没看到过这样的演出。那些服饰、舞蹈和所有的动作,是如此的令人惊叹!”她表示非常喜欢神韵的色彩,“啊,我的天呀!那是来自天堂的美色,太美好了!”

看神韵做生日礼物 意外收获超难忘

当天,当神韵演出结束后。一对母女在悉尼帝苑剧院的神韵广告箱前流连忘返,母女俩互相照相留念。

母亲Carol Priestley从事游泳指导职业,她是在悉尼西北重镇伊士活(Eastwood)看到神韵推广,买票给女儿Gemma做生日礼物。Priestley女士开心地笑着说:“太惊人了!那些服饰、舞蹈,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令人惊异,我想再看一遍,现在就想再看一遍。”

女儿Gemma对妈妈送给她的生日礼物非常的欣喜,她用感激的眼神看着妈妈说:“神韵的服饰是如此之美,舞蹈家们的舞姿惊为天人。”她认为神韵节目的价值令人惊奇,神韵歌曲中的歌词深入人心。

Priestley女士接着说道:“我从来没看到过这么(精湛)的演出。我来看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我们都喜欢中国的传统文化。”神韵展现传统文化让她感到获益匪浅,体会到尊重和了解不同文化的价值所在。

神韵节目的价值观极富教育性

建筑商Phillips先生与他的恋人Lia McMillan女士观看了神韵演出后,他表示神韵节目给他最深的印象就是神韵节目极富教育性。他说:“神韵用艺术的形式讲述了历史,这对现代人来讲,能够了解传统文化也是非常重要的。”

他介绍说他父亲的妻子是中国人,“你无法意识到他们(中国人)有多么的备受压抑。事实上,神韵还无法在中国上演,(中共)政府依然控制得非常严厉,超过了任何事物。我还是认为神韵是一场非常光明、令人愉快的演出。”

Kay Bardwell女士退休前从事公共关系行业,她赞叹神韵的文化价值富有重要意义。她说: “神韵在文化价值中,传递了善良、和平和希望的理念,神韵在帮助人们。我认为任何政权都不应该试图去占有、主宰人民,这非常重要。”

Carlene Mobberley在退休前是一名大型商场的采购员,她赞叹神韵所表现的方式非常富有智慧,相当的美妙,令她沉浸其中,“每个节目都是绝对的棒。我必须说他们太了不起了,把故事融入舞蹈中。”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总共有10场演出,随后他们还会在堪培拉、阿德莱德和墨尔本演出,具体时间如下:

悉尼

  悉尼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
  2月7日(周六)7:30pm
  2月8日(周日)2:00pm
  2月11日(周三)1:00pm
  2月12日(周四)7:30pm
  2月13日(周五)7:30pm
  2月14日(周六)2:00pm,7:30pm
  2月15日(周日)2:00pm
  
堪培拉

  堪培拉剧院(Canberra Theatre Centre)
  2月17日(周二)7:30pm
  2月18日(周三)7:30pm
  
阿德雷德

  阿德雷德的节庆剧场(Festival Theatre)
  2月20日(周五)7:30pm
  2月21日(周六)1:30pm,7:30pm
  2月22日(周日)1:30pm
  
墨尔本

  墨尔本艺术中心(State Theatre Arts Centre Melbourne)
  2月25日(周三)7:30pm
  2月26日(周四)7:30pm
  2月27日(周五)7:30pm
2月28日(周六)2:00pm,7:30pm

详细购票情节请登录网站:shenyun.com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