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洛杉矶一票难求 亿万富豪:被带入另外时空

【正见新闻网2015年01月25日】

2015年1月24日晚10时30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好莱坞奥斯卡颁奖地杜比剧院(原柯达剧院)第三天的演出完美落下帷幕。当晚剧场内气氛热烈,掌声雷动,观众与演员不断互动,演出结束时观众仍依依不舍。

自神韵世界艺术团于1月22日在杜比剧院拉开2015年南加州巡回演出序幕,“神韵热”在洛杉矶持续升温,连日来票房持续爆满,而1月24日下午和晚上的连续两场演出票房在演出前均告售罄。应观众的要求,主办方把一些剧院保留、原本不对外出售的座位开放后,仍然难以满足神韵粉丝们的要求。

连日来观看神韵演出已经成为风靡洛杉矶主流社会的新时尚,杜比剧院内冠盖云集,名流络绎。主流社会各界观众均沉浸在神韵带来的震撼、欣喜、感恩之中。

神韵艺术家们高超的艺术水平,演出的完美艺术形式,以及节目的深邃精神内涵,让身处洛杉矶大都会的观众们如沐清风、远离都市的喧嚣和躁动,重新思考并找回自己的根。

亿万富豪:神韵带我们穿越千年 进入另外时空

格瑞夫妇是洛杉矶的亿万富豪,电脑软件大亨。在观看了1月24日晚的神韵演出后,格瑞先生说:“(神韵)把我们带回几千年以前,给我们的体验是我们永远也无法完全了解的。音乐和难以置信的舞蹈真的让我们进入另一个时空。节目讲述的故事很奇妙,宏伟壮丽。”

他感佩中国几千年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他说:“中国的传统多么久远。五千年?有多少人知道?不是很多人。要告诉更多的人,这是个多么好的演出。我一直这么告诉我的朋友们。”

这是他们第二次来看演出。太太乔伊斯说:“我觉得很棒!我喜欢服装、舞蹈和动态天幕。舞蹈演员们很出色,我喜欢他们的技艺,太奇妙了!”

对此,先生格瑞也完全赞同。他说:“那美丽的舞蹈,美丽的故事,令人惊叹!”“音乐很精彩!”

著名经济学家:“我感觉与中国人融为了一体。”

1月24日下午,世界著名经济学家、洛杉矶加州大学安德森管理学院院长爱德华‧利默(Edward Leamer)教授与朋友艾玛在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洛杉矶好莱坞杜比剧院的第三场演出后表示,他们被神韵演出深深吸引,陶醉其中。

利默教授说:“非常令人陶醉,音乐不同凡响,舞蹈精彩至极。”“服饰美不胜收,整场晚会令我陶醉。”

对于见所未见的背景天幕,利默也是惊叹不已:“背景天幕妙趣横生,这种把天幕和舞蹈融合在一起的手法,以前从未见过,非常非常打动人心。”

当谈及观看演出时的心里感受时,利默表示,那种感觉非常奇妙。他说:“我感觉与中国人融为了一体。”

利默非常敬重神韵所展现的正统文化。他说:“我觉得恢复真正的正统文化非常重要,我们都应该保持传统。中国人的历史悠久辉煌,值得珍惜。”

利默先生还表示,神韵所展现的普世价值,引起了他的共鸣。他说:“我认为我们的文化与演出所展现的中国文化有很多相通的地方,比如演出所传递的善良、与人为善的内涵。”

神韵演出令艾玛喜出望外地说:“我喜爱整个演出,服饰绝对绝对令人惊叹不已。用电脑科技制成的背景天幕,使得故事更加迷人,妙趣横生。舞蹈动作快捷,非常好看。”

爱德华‧利默是世界著名经济学家,着有100多篇学术论文和4部专著,他指导的安德森管理学院为美国经济提供季度预测,并被广泛引用,他还担任加州前州长经济顾问,并入选美国人文科学最高荣誉之一的美国人文与科学院院士,美国经济学会院士。

神韵还将在周日于好莱坞杜比剧院上演一场演出,该场演出也已一票难求。想欣赏神韵的观众只能到千橡市千橡文娱艺术广场的2月4日下午2:30加场演出,以及长滩市长滩会展娱乐中心的2月8日晚上6:00加场演出寻票。

神韵艺术团在南加州和拉斯维加斯演出日程表:

洛杉矶(好莱坞)杜比剧院(Dolby Theatre)
日期:1月22日~ 25日
北岭山谷表演艺术中心(Vally Performing Arts Center in Northridge)
日期:1月27日~28日
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 in Costa Mesa)
日期:1月29日~2月1日
千橡市千橡文娱艺术广场 - 弗雷德科维剧院(Civic Arts Plaza the Fred Kavli Theatre in Thousand Oaks)
日期:2月3~5日
长滩市长滩会展娱乐中心 - 露台剧院(Terrace Theater in Long Beach)
日期:2月7~8日
圣地亚哥加州艺术中心(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
日期:2月18~24日
贝克斯菲尔德拉伯班克剧院(Rabobank Theater in Bakersfield)
日期:2月26日~27日
拉斯维加斯斯密思表演艺术中心雷诺剧院(The 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in Las Vegas)
日期:3月2~4日
订票可上网:http://www.shenyun.com/la;或电:1-800-880-0188,1-888-974-3698(Shen Yun Ticketing)。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