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沙加缅度首演满场 艺术家:坚守善念才有希望

【正见新闻网2015年01月14日】

2015年1月13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加州首府沙加缅度社区中心剧院(Sacramento Community Center Theater)的首场演出满场,现场观众反响热烈,晚会结束时,观众报以长时间热烈鼓掌。许多观众表示,节目精彩纷呈,观赏神韵犹如跟随神韵艺术家们在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的长河中游历。

董事长:令人难忘的演出

加州最大型文件检索公司Parasec的董事长Lynn Conner和先生Phil Conner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她很高兴神韵可以在美国自由地演出,如此美丽的晚会令人难忘。

Lynn Conner说:“在舞台上演员们用故事讲述了修炼人的祥和、善良与和平。”她还谈到,虽然遭到迫害,他们不忘善待他人,这很感人。

她的先生Phil Conner幽默地表示,在美国没人害怕“红色的中国”。他还说:“我感激神韵传递的信息,神韵用艺术的形式展现了从古到今的故事。”

他表示,他很享受神韵晚会的美、演员的服装美、中国古典舞很美,音乐也很美。

Lynn最后说:“一定会推荐朋友来看神韵,观神韵物超所值!”

艺术家:坚守善念才有希望

带着2个孩子来看神韵的艺术家Jody Barbuta对神韵所传递的信息感佩不已。她说:“我非常欣赏晚会积极的主题,好人终有好报,正义最终会获胜。整个晚会贯穿了这个主题,我非常喜欢。”

Barbuta接着说:“虽然中途会遇到挫折、难关,但如果坚定信念、坚守善念,最终这些困难都会得到克服,正义终将获得胜利。”从中她体会到:“要用善来与人交往,不管别人对你如何。”

她还表示,她相信节目中展现创世主的故事。她说:“我相信那是真的,我相信有创世主,我们期待他的到来。歌曲中也表达了这个主题。”

Jody Barbuta的孩子们正在学体操,其中一个孩子还在学缝纫。她说:“神韵的服装非常美,我的孩子每隔5分钟就说,我要学做这个衣服,我要学做那个衣服。”

她表示,神韵的舞蹈非常棒,一定要来看。

老板:喜欢晚会的精神内涵

沙加缅度餐饮公司老板Randy Peters和太太非常喜欢神韵的节目。Randy Peters说:“神韵真是太美了,我非常高兴我们来看神韵了。那些舞蹈家们的动作非常精准,动作一致,非常好看。我尤其喜欢晚会的精神内涵。”

他说:“中国的文化有五千年的历史,非常悠久。我非常高兴我们公司的许多职员今天也来剧院看演出。他们以前没有机会看这样的演出。”

“那个动态天幕,哇!真是太棒、太杰出了,舞蹈编排得太美了。”Randy Peters说,“这是个成功的演出。整个的演出是超级棒。”他的太太接着说:“那个天幕很好看,那些人物太逼真了。”

Randy Peters说:“我尤其喜欢善有善报的展现。那些没来看演出的人失去了机会,可能再也看不到这么美妙的演出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