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利第二场 观众感谢神韵带来传统文化

【正见新闻网2015年01月09日】

1月7日傍晚,加州伯克利泽勒巴赫剧院(Berkeley Zellerbach Hall)内灯火辉煌,享誉世界的神韵世界艺术团成功地上演了两场演出的第二场。滚滚黄沙狼烟喷,铁骑雄师炼精魂,骁腾万里壮志在,神州山河正气存。大幕拉开祥云阵阵,如诗如画的五千年历史画卷引领观众畅游中华。五千年的历史文化吸引了湾区学术界、艺术界的精英和顶级国家实验室主管同声赞叹。他们表示,通过神韵可以学习到很多传统的文化内涵,同时接收到了重要信息。

国家实验室主管:我很喜爱神韵

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高管Reva Nickelson女士说:“我很喜爱神韵,太棒了!我喜欢所有的舞蹈节目,都非常好看。”

她说:“我很喜欢那个蒙古舞,非常的漂亮。神韵节目中,讲述了许多历史故事,我都非常喜欢。”

政府官员:学习了中国传统文化

Alicia Masri是Alameda县的政府官员,她和先生Jean-pieirre Masri一起观看了神韵后说:“我被神韵的精彩演出深深打动了。舞蹈、色彩都很美。 尤其高科技天幕很吸引人,舞台与天幕的配合天衣无缝,把我的眼睛紧紧地吸引在舞台上。真是太神奇了!”

Masri先生表示,他很感谢神韵带来了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中的精髓, 让人了解不同朝代的故事。

Alicia还表示,观赏神韵如同学习了中国的历史,很有意义。最后她表示要介绍朋友来看神韵。

伯克利研究员:适合所有年龄人的演出

Kasten Piroth是伯克利大学的研究员,观看神韵后她表示,这是台美丽的晚会。

Piroth说:“我喜欢神韵用舞剧讲故事的方式,女子舞蹈优美动人,演员们的翻腾跳跃展现了中国古典舞的丰富内涵。”

她说:“我喜欢神韵用舞台所展现的传统文化内涵,尤其用善对待一切,能以善化恶,也可以得以升华。”

神韵的天幕给Piroth留下深刻的印象。她说:“如同电影般的天幕,为神韵画龙点睛,舞台与天幕结合,又可无限延伸。既有现场演出的高难度,又有高科技动画的深度。完美的结合令人叹为观止。”

Piroth观察到,观众中既有老人,也有小孩。她表示:“大家都乐在其中,这是一台适合所有人的演出。”

伯克利大学教授:非常有娱乐性

加州大学伯克利教授沈先生和太太,在看过神韵演出后的朋友推荐下,首次来观赏神韵。他们看完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是非常美的演出,非常有娱乐性,特别是动态天幕上的风景。他说:“神韵的天幕布景很有创作性。我非常喜欢晚会的音乐。歌唱得很好,二胡拉得很好,钢琴也弹得很好。”沈先生表示,他很熟悉晚会的节目中展现的中国传统故事。神韵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方面非常有效。晚会的节目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外国人也很欣赏。

从1月8日至1月11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San Francisco Opera House)还有5场表演,目前1月11日至12日周末场部份场次的神韵票已全部售罄,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1月8日和9日在旧金山歌剧院的演出尚有部分余票。网上查询及购票信息可到www.ShenYun.com。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