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基隆部份法轮功学员海洋广场讲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4年12月14日】

台湾基隆市依山傍海,城市小而美,市中心正面对着海,港市合作建设了“海洋广场”。今年是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十周年,基隆部份法轮功学员数十人,日前相约前往“海洋广场”炼功讲真相,现场一片祥和,殊胜。

从桃园第一次到基隆游玩的7位家族兄弟姐妹,开心的在法轮大法好的横福与学员中一起拍照留念、一小女孩还认认真真学着盘腿打坐,很多路过游客面露微笑的接过法轮功的传单。

1999年在法轮大法基隆教师研习时就得法的小学教师志彦表示,得法后最大收获就是知道了“人生是有目的的”。他称,因为以前生命中没有一个目标的时候,糊涂事啊、什么事啊都干很多,生活迷茫,打电动到三更半夜不睡觉,其实就是放纵自己。

志彦表示,修炼后,透过学《转法轮》这本书,知道人生有一个目标,要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志彦开始按照书中“真、善、忍”的道理,处处要求自己,在教学上也大有不同。以前教学严格,小孩不乖就会发脾气等等,但修炼后,更知道怎么跟小孩相处,怎样跟他们讲道理。

另一位法轮功学员甜甜女士什么事都乐呵呵的,她说,修炼大法后(2000年),整个人身心灵都受益,身体比以前更健康了!60多岁了,一有空就参加集体弘法炼功,尤其今天假日人潮多,就想以这样的形式来传达法轮大法的美好!

甜甜女士更经常到野柳景点去讲真相,她希望大陆民众有机会到国外,能听到、看到国内看不到的真相讯息,不要被中共一言堂蒙蔽。因为中共1999年对法轮功的迫害、2001年的天安门自焚造假事件,让大陆民众误解法轮功、并仇视法轮功。

甜甜女士表示,在大陆,法轮功是最大一个冤案,近年更被查出从军队、公、检、法至医院的一条龙作业下,至少有6万5千名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并连尸体也不放过,做成塑化人体,在全世界展览,赚血腥黑钱!

她说,像这样邪恶的共产党一定会遭受到天遣!大陆同胞出来旅游,我们面对面讲真相并劝三退(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是因为他们曾举着拳头发誓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这样的毒誓要退出才能抹去!让他们远离邪恶共产党的统治,才能平安躲过一切灾难!

金凤女士打坐时直挺挺的,精神奕奕的,看不出她已近70岁。她说,修炼大法后,不但身体健康,对人、对事与人和善,时时用“真善忍”对待别人,用“真善忍”要求自己。

中同船长表示,大海中掌舵不迷航,自己的人生更不能迷航,他虽已退休,但在12年的修炼路上,让他改掉许多不好的习性,使自己越来越平和。他认为,从中获取最大收获是自己的身体健康、对人处世以及在社会上对很多事情的看法,有另外一个境界。

参与炼功讲真相,中同船长希望更多人能知道法轮大法的美好,能有福气一起来修炼。他经常偕同太太一起到野柳景点举横幅、拿展板、讲真相,让每天来台旅游的大陆民众,知道大法的美好,及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

中 同船长表示:“老祖宗都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中国共产党做了非常非常多不好的事,造了太多孽,老天爷一定会惩罚它。他说,共产党内也有很多人其实是 非常善良的,但他们入党时发“重誓”要用性命来支持这个邪党,他希望他们能认清这个事实,离开这个邪党,将来不受到伤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