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是人造病毒

【正见新闻网2014年11月30日】

普遍人都认为疫苗能预防疾病,实际上,疫苗却是一种非常危险的人造病毒!因为疫苗避过人体的防疫系统,直接进入血液。世界各地因注射疫苗而产生严重副作用的个案已经多不胜数!

周兆祥博士∶疫苗,人造病毒!

周兆祥博士,是“绿色力量”创始人及前香港中文大学及香港浸会大学讲师。他所著的《免疫针危害健康》一书指出,打免疫针不单不能预防疾病,更会带来各种身体,甚至精神问题。

周 博士指,靠免疫针预防疾病只是一个西医神话。疫苗,即人工制造的病毒,不但无助于预防疾病,更会严重损害人体健康。因为疫苗避过人体的防疫系统,直接进入 血液。这种人为对身体内部进行污染的行为,对人体带来灾难性的损害。轻则导致身体衰弱,重则丧命!一个多世纪以来,疫苗已经导致千千万万个儿童死亡。

除了周兆祥博士外,另一位泄漏疫苗黑暗面还有陈俊旭博士。

疫苗中的致命水银

“汞”, 是水银的正式学名。陈博士指,疫苗中的“硫汞”(Thiomersal),是一种汞的衍生物,或称为“乙基汞”。长久以来,水银都被用作疫苗的防腐剂,防 止微生物在疫苗贮藏和使用过程中生长。汞,进入人体后,会破坏中枢神经。那些较敏感和脆弱的人,是无法招架水银的伤害。

虽然,卫生福利部食品药物管理署(FDA)声称水银是没有问题的,可是水银在很久以前已被发现会导致严重的老人痴呆症。西医称声不会对人有害的“硫汞”或水银,更会令小孩患上自闭症。台湾也因而造成每年约三万名患上自闭症的小孩。

疫苗引起严重副作用

于 2009年猪流感和其疫苗于全球流行时,陈博士曾发表了有关注射疫苗所产生的大问题。他指,台湾人民开始注射H1N1猪流感疫苗后,便陆续传出疑似严重副 作用。陈博士认为:“不打疫苗,得H1N1的死亡率是万分之一。不打疫苗,用天然的方法提升身体的免疫力,得H1N1的死亡率远低于万分之一。打了疫苗, 身体产生严重副作用的机率是多少?数据仍有待统计。”

台湾国中六百多位学生注射疫苗后,其中有四十多位集体晕针。曾有一位身体强健的小学生于注射疫苗后几天死亡,医院宣称他的死因是细菌感染。新闻亦报道,有高中女生注射疫苗后身体瘫痪,一手一脚不能动,像中风一样半身不遂。台湾疾管局却解 释,这只是心理因素导致!事实上,全球因注射疫苗而引起副作用的案例已经多不胜数!

陈俊旭博士简介

. 早年毕业于台大医学院复健医学系
. 于有“自然医学的哈佛大学”之称的Bastyr University就读,以优异成绩取得自然医学博士(Naturopathic Doctor, N.D.) 学位,成为全世界极少数获得此学位的华人之一。
. 曾通过美国四项国家考试 ,包括自然医学、针灸、中药和复健
. 拥有华盛顿州自然医学医师、针灸师和治疗师三张医疗执照
. 2004年前,于西雅图世贸中心和柏卫市中心各开办一间诊所
. 2004年9月后,受邀回台湾服务,暂停美国的业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