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学员 中共高官抵澳遭通告(視頻)

【正见新闻网2014年11月20日】

11月18日晚,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及其随行访问团抵达澳大利亚悉尼进行为期一天的访问。19日,部分来自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悉尼举行了一系列活动,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迫害,法办迫害元凶。下面请看本台记者来自悉尼的报导。

今天,法轮功学员在习近平下榻的酒店前继续和平请愿。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向纽省议会递交了对中共广东省省长朱小丹的通告。

本次是由朱小丹率团,出席首届中澳省长论坛。

追查国际组织受托人艾米: 〝昨天我们收到了(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关于广东省省长朱小丹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我们就向纽省的所有议员们递交了这份通告,他们有权知道他们邀请的人的背景。〞

朱小丹及另一个追查国际控诉的北京市市长王安顺所在的访问团,曾从法轮功学员呼吁法办迫害元凶的横幅前经过。

法轮功学员刘女士: 〝我参加了法轮功学员从布里斯本到堪培拉到悉尼的和平请愿活动,我们希望现任的中共领导人能听到法轮功学员的心声,停止这场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