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医学年会多位专家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正见新闻网2014年10月14日】

来自维州的自然疗法医学(Naturopathic Medicine)医生卡拉.赫特在请愿书上签名, 希望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早日结束。

10月9日至12日,一年一度的国际莱姆暨相关疾病学会(International Lyme and Associated Diseases Society,简称ILADS)会议,在华府君悦大酒店(Grand Hyatt Washington)举行。“医生反对强制活摘器官”组织在会议期间,向来自世界的600多位医学专家介绍了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引起了极大反响。许多医生和医学专家纷纷签名,督促美国政府立即关注中共活摘器官这一罪恶行径,并立即进行相应干预。

“医生反对强制活摘器官” (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简称DAFOH)组织,是由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类专业医生和其他医疗专业人士组成的。其宗旨为:反对强制活摘器官,尊重人的尊严,提高医学道德标准。


来自俄亥俄州的肾脏科医生米瑞安.艾斯(Mirian Weiss)。

活摘器官人神共愤 肾脏科医生现场落泪

来自俄亥俄州的肾脏科医生米瑞安.艾斯(Mirian Weiss)表示,早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末,她就了解到了中国活摘器官的可怕行径。她当时任职的肾脏移植研究所的主管,在中共的资助下,参观了多家中国大陆的医院,并参与了多项器官移植的研究。在她知道无辜的法轮功修炼者,是活体器官的来源之一时,她和她的主管发生了严重的争执,并毅然辞去当时报酬优厚的工作。

在“医生反对强制活摘器官”的展位前,她数度落泪。她表示,因为工作的原因,她曾经在伊朗接触过被迫买卖肾脏的当地人,但是中共所作的比这种情况邪恶百倍。她说:“中共是邪恶的食人者,强行夺取人的器官,这是语言所无法形容的,我希望我可以尽我的所能结束这件事情。”

中共活摘器官堪比纳粹奥斯威辛集中营

来自维吉尼亚州的自然疗法医学(Naturopathic Medicine)医生卡拉.赫特(Carla Hutt)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听说中共活摘器官这件事。她当即在请愿书上签名,表示希望这种罪恶早日结束。她说:“这种行为让我想到了纳粹的奥斯威辛集中营,我们一再的说要让这种罪恶在人类星球上绝迹,但是现在它又发生了,我希望这样的事情不要再发生。”


“医生反对强制活摘器官”组织的成员之一,来自宾州的安.科森(Ann Corson)医生(右一)。

美医政界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医生反对强制活摘器官”组织的成员之一,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的安.科森(Ann Corson)医生表示,中共没有在自由和自愿的前提下,事先获得各种良心犯和被迫害人士,尤其是法轮功学员的同意,强行摘取,切除被害者器官,这是对人类的犯罪,更是对医学科学伦理道德的威胁。

“宾州的匹兹堡大学,是中共派遣留学外科移植医生,为它们活摘器官培养‘人才’的基地。而我们的州众议院,仅用了不到20天的时间,就起草并通过了HR1052号决议案,这是对中共血腥残忍的行为的严正警告和有力震慑。”

今年10月8日,宾州众议院以198票全票通过HR1052号决议案,呼吁宾州医学界提高对在中国进行的不道德的器官移植行为的认知,要求中国政府立即停止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敦促美国政府禁止任何涉及活体摘取器官或交易的医生进入美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