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法轮功抗议人权恶棍湖南省长来台

【正见新闻网2014年09月21日】

在大陆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权恶棍湖南省长杜家豪,20日访台行程到新北市三重先啬宫,上百位台湾法轮功学员一早就拉起大型横幅表达抗议,负责活动的蔡守仁表示,我们要求杜家豪把“停止迫害法轮功”的诉求带回大陆去。

人权恶棍杜家豪来台统战,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布的资料,杜家豪在担任前黑龙江省委书记、湖南省省委副书记期间都参与迫害。台湾法轮功学员在杜家豪车队经过时高喊“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梁先生表示,杜家豪来台湾的行程不敢公开,他就是行为不正才会恐惧害怕,他强调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已经“人神共愤、天理不容”,希望随他来台的参访团,都要赶紧了解真相,我们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时机一到,必定遭报”。

黄小姐说,杜家豪一行人来台,我们要告诉他们“法轮大法是正法”,使上亿人身心受益、道德回升,我们要让他们回大陆去告诉人们,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发动的这场迫害泯灭人心,不要再迫害法轮功,并且继续活摘器官必有报应。她强调,杜家豪竟敢来先啬宫参拜炎帝神农氏,迫害人权的恶棍是明目张胆搞宗教统战,呼吁大家认清共产党欺骗台湾人的真面目。

蔡守仁说,“江泽民要迫害法轮功,让那么多人违背良心干坏事,是中共最大的错误。”他提醒台湾人,共产党来台搞统战,不管是经济、文化、宗教的各个领域,都用他们那套欺骗人的策略,大家千万不要为了利益而上当。

“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这样免费的好功法,应该让所有大陆人都来学炼。”黄太太说,但是江泽民却在1999年一意孤行迫害法轮功,像杜家豪这种人权恶棍,不知道为什么政府要邀请他来台,她呼吁台湾政府清醒起来,应该要为老百姓设想,保护善良的好人才对,不要任由中共官员来台大搞统战。

黄姓法轮功学员说,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15年了,还残忍的把人的器官盗卖牟利。她强调,“炼法轮功身体健康,做真善忍的好人,对社会大众都有利,这样做有什么不对?”她说,为什么中共要迫害好人,希望全世界的人都来了解法轮功真相。

林先生说,中共活摘器官天理不容,任何对邪恶中共政权的维护,都是中国人的耻辱、也是全世界人的耻辱。我们呼吁广大中国民众和中共官员丢掉对中共的任何幻想,现在三退人数已经有1亿7千7百多万人,“天灭中共、三退保命。”我们呼吁中国人赶紧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彻底解体中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