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轮功学员遭袭击 警察正义陆客求饶

【正见新闻网2014年09月15日】

9月8日上午9点,在日本东京著名的浅草寺景点,一名来自中国的男士,从观光巴士下车后突然出手公然暴力殴打在景点讲述法轮功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并蛮横地扬言,即使报警也不怕。但当警察赶到现场查明原委后,露出惊慌神色,连声认错,恳请饶恕。

法轮功学员突然遭袭击

受害人是一名叫王宁的女法轮功学员,她长期在日本东京的浅草寺景点附近向大陆游客发法轮功真相传单。据王宁夫妇说,他俩在给从大巴下来的中国游客发真相传单的时候,从车里下来一名男士突然对着王宁胸部就是一拳,并打掉了她手中的法轮功真相展板。王宁的丈夫见状后立即打电话报警。

那名肇事打人的男士见报警,在一旁气势汹汹不停地谩骂。在场的另一名大陆男子声称是新华社的记者,说:“我是新华社记者,你们报警能怎么样?”在场的法轮功学员说:“你是新华社的记者,在中国你可以乱来,但这里是民主法制国家。”导游仗着人多势众,放肆地说:“报警也白报警,我们有35个观光客都会为我们说话,不会为你说话的。”

女导游诬告剧当场被戳穿

但是在场的法轮功学员没有理会这些,继续打电话报警。这时,女导游突然上前抓住王宁丈夫的胳膊靠近其胸部,众目睽睽之下诬衊说王宁丈夫打她,还让大陆游客拍照,同时还大声高叫:“你们法轮功不是讲忍吗,你们忍呗。”甚至还有一人威胁王宁丈夫说:“搞死你。”

几分钟后,10多名警察赶到现场调查,肇事打人者恶人先告状,诬告王宁丈夫打导游,一个劲地叫警察看刚才拍的诬告照片。但办案警察很冷静,并没有听肇事打人者的一面之词,而是详细地询问双方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最终弄清楚了打人事件的原委,肇事打人者的诬告剧当场被戳穿。

警察追究 肇事打人者惊慌认错道歉

面对日本警察的执法态度,在场的导游和大陆游客纷纷露出震惊的神情。刚才还嚣张十足的肇事打人者突然变得惊慌、害怕起来了。他抱着王宁的肩,口里直说:“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是做错了。”一个劲地认错道歉,恳请得到原谅。

警察见状后,征求王宁和她丈夫的意见:是让肇事打人者接受法律的制裁,还是接收道歉后就此了结。王宁丈夫考虑到导游在日本工作,决定给他机会,王宁也考虑到对方也是中国同胞。于是对已经吓得惊慌失措的肇事打人者说,同意接受他的道歉,希望他改过。

2名导游及35位大陆游客因参与诬告、起哄,警察要求他们出示护照,逐个审视了他们的护照,最后了结了这桩打人事件。

事后,王宁表示,以前在景点给中国游客发真相资料时,也遇到过受中共洗脑很深,不了解真相,态度不好的中国游客,我理解他们是被中共的造谣所蒙蔽变成这样的,所以也不会太计较,但这次肇事者的行为也太恶劣、嚣张了。不仅打人,还光天化日之下把在中国那套诬告等恶劣行为搬到国外来了。所以决定报警。

王宁还说:“我们在景点发法轮功真相资料都是得到日本警察许可的,多年来日本警察都非常了解法轮功的真相,知道法轮功学员秉承‘真善忍’做人,10多年来在日本各地的景点讲真相从来没有发生法轮功学员打人的事情。”“希望中国游客出来不仅是游览异国风情,也应该了解一下这些国家的人权和法制,更应该了解一下被中共封锁的真相。”

浅草寺是东京著名的景点,其周边充满了昭和时代的日本传统生活气息,每天都吸引了大量的外国游客和日本人来参观,也是中国旅游团来日观光必到的一处景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