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八度受邀参加2014法兰克福文化节

【正见新闻网2014年06月29日】

2014年6月28日,一年一度的第十届法兰克福多元文化节登场,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法轮功修炼团体已是第八次应邀参加了。自2007年开始,由法轮功天国乐团、花车和腰鼓队等组成的表演方阵,成为了文化节游行活动中一道亮丽风景。今年的法轮功方阵沿途受到空前热烈的欢迎,特别吸引了众多华人观看、拍照、摄像。

美因河畔的法兰克福是德国的商业中心。作为欧洲最大航空港的法兰克福机场,也是国际性转运中心。世界银行云集在此,常年举办的各种国际大型商展吸引四方宾客,包括给商业重镇带来书卷气息的国际书展。从2008年开始,享誉世界第一秀的美国神韵艺术团每年来此做巡回演出。这里还是大文豪歌德的故居。居住在此的非德国血统市民比例很高,他们来自不同地区、说不同语言并带来各自的文化,多元文化丰富了当地的社会生活。繁荣的商业大都市,不乏浓厚的多元文化气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