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张志军来台 法轮功再吁反迫害(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4年06月26日】

中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抵台第一天,法轮功学员聚集在桃园机场,及进入饭店要道高喊诉求,历经2008年陈云林,2013年陈德铭来台,两岸交流从民间跨至官方,法轮功学员始终站在第一线,在中共官员所到之处,响亮喊出反迫害的自由人权之声。

拉开横幅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来到桃园机场大厅,要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一下飞机,就能听到自由世界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呼声。而另一头,进入王张二会的饭店要道,也有法轮功学员,对张志军喊话。

法轮功学员:〝大概十二点多的时候,张志军的车队就从这边经过,大家也就一起喊,法轮大法好,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 法轮功学员:〝一群善良的修炼人在被迫害嘛,我想我们都有这样的,不管是从人权的角度,还是从做好人的角度,或是从一个为同修发言的角度,我们都有这个职责过来。〞

法轮功学员:〝像我今天在机场,我也跟一些年轻人,跟他们讲,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的情形,给他们听,给他们真相的资料,他们看完之后,恍然大悟。人权是一个普世价值,结果还有一个国家,这样在迫害信仰团体。〞

从白天守到黑夜,从海协会到国台办,法轮功学员自发性到场反迫害,已经是近年中共官员来台,无法回避的人权议题,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发表声明,表示国际持续追讨迫害元凶,呼吁外界共同制止,中共15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 张清溪:〝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这种事情,已经全世界都知道了,特别在医界、在政界、在法律界,希望他(张志军)了解真相,第二就是,要中共停止迫害,第三个是,希望他能够退出共产党。〞 向中共官员传递,15年如一日的反迫害诉求,法轮功学员始终站在第一线,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喊出制止中共迫害的自由人权之声。 -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