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民反活摘:这不是法轮功的事是全人类的事

【正见新闻网2014年06月06日】

随着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被大量曝光,大陆民众反对〝活摘〞的签名也持续发酵,继前三批征得近18000个签名,日前,有媒体报导,今年1到5月,河北唐山地区又有近4700人签名谴责中共这一暴行。

据美国《明慧网》通讯员6月4号发自中国河北的报导,从今年1月开始,四个多月的时间,唐山地区共有4688人签名,呼吁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

报导说,一男子在听到中共〝活摘〞器官后,毫不犹豫的表示要在征签表上签名。他的家人劝他用小名,或者不写上姓,只写上名,但他说:〝不必〞,最后,他工工整整的写上了姓名,并按上红手印。

另一位正义人士,不仅签了名,还写下一段义正词严的话,他说:〝就是对死刑犯,没经本人或家里人同意,也不应该被摘取器官,何况是修佛的法轮功学员,活生生的就把器官摘走,牟取暴利,这简直是不敢让人相信的事情。而且数量还很大,达到数万人,这真是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天理不容,必遭恶报,天灭中共。〞

河北保定市民徐先生:〝我会签,因为这个事不是法轮功的事,而是整个人类的事。虽然我不是炼法轮功的,但是我对这个很感兴趣。什么党也好,什么派也好,你反正不能活摘器官,咱们都在废除死刑,这还活摘器官。我当然是坚决反对活摘器官,还反对死刑,别老是杀,杀杀杀灭口了。〞

第一批〝反活摘〞的签名活动是在去年12月中旬,当时有300多位大陆民众参与,他们要求调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以及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参与〝活摘〞的黑幕。同年12月底,又有6,259人签字,反对〝活摘〞。今年新年过后,〝反活摘〞签名持续发酵,到3月底,石家庄市参与的第三批签名达11,015人。

法轮功人权代表陈师众:〝江泽民这样一个镇压法轮功的政策,其实在中国已经是进行不下去了。它对法轮功的镇压,本来就是靠着煽动社会仇恨来维持嘛。在维持不下去的情况之下,对法轮功学员这个迫害的信息也开始越来越多的为社会大众所知道,其中很主要的因素就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抵制迫害,都在扭转社会上的状况,现在老百姓签名正是这种状况的一个直接的反映。〞

据了解,《明慧网》早在2000年就曾曝光中共〝活摘〞罪行,但由于邪恶的程度超出想像,当时没有多少人相信。直到2006年3月,先后有三位证人出来指证,其中一位证人的家属是〝活摘〞法轮功学员眼角膜的主刀医生,另一位〝沈阳军区老军医〞则发表了三封公开信,曝光中共利用庞大的军队系统,操纵整个事件。

2006年7月,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公布了第一份调查报告,其中有52项证据,证实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河北唐山市民白女士:〝最早接触了解的时候,抱怀疑的态度,觉得这些事情在我们这个中国不可能实现,不可能有的事。后来朋友就说,去香港有人回来以后就说这件事,慢慢的就产生一种怀疑会不会是真的。后来了解的多一些,因为好多事情发生,我就觉得有可能政府做得出来这些事。如果我遇到(征签)的话,我会支持这些受害者,我会谴责。〞

去年7月,〝医生反对强摘器官〞(DAFOH)国际组织,发起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征签活动,截至11月底活动结束,全球有近150万人签名。

陈师众:〝签名本身也是一种信息扩大的作用,签了名的这些人,他知道这个事情,他也会去讲,随着这样的信息,随着这样的行动,在社会上扩展的时候,进行器官活摘这种犯罪行为的刽子手,一定会被社会追究惩罚的。〞

目前,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及其他近60位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在全球五大洲30个国家及地区,遭刑事控告触犯〝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或是遭民事起诉,其中西班牙国家法院已刑事起诉江泽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