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参加悉尼地区黑镇市文化节

凯利(文)/ 瑞内(摄影)

【正见新闻网2014年05月31日】

2014年5月30日,澳大利亚悉尼市西北部黑镇市政厅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以弘扬多元文化为主题,体现自由,平等,和平,欢乐,多元文化融合的文化节游行庆祝活动。有73个不同民族的团体,3030人,190辆各色花车参加游行庆典。各具风采的表演方式:苏格兰的管风琴乐队,日本的和服走秀,韩国的鼓舞,原住民的彩绘肚皮舞,中国的腰鼓队,澳洲学生的现代舞,还有高跷和吉祥动物表演…游行队伍展现的奔放与传统,刚劲与柔美,雄浑与细腻都充分体现出平等,自由,民主多元文化的优势。

黑镇市各界知名人士应邀观赏,超过3万多观众沿街观看。

游行队伍中最亮眼的队伍,是悉尼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引领的法轮功团体。天国乐团身着蓝白色古装,健步走在前列,随着法轮指挥棒的旋进,鼓号齐鸣。一曲“法轮大法好”震撼人心!“法鼓法号震十方”!“欢乐颂”奔放激昂,“阿依达”起伏跌宕,引人入圣。观众热烈鼓掌,拍手舞动。“法轮大法好!”主持人兴致勃勃地介绍着享有盛名的法轮大法悉尼天国团。介绍法轮功洪传100多个国家。并用中文充满钦佩的对法轮功的游行队伍喊着“你们好!”

法轮功的游行队伍所到之处,备受欢迎,天国乐团的威仪,使观众激动,人们凝神倾听, 脸上露出敬佩的神情。主席台上的各级政府官员,为法轮功团体鼓掌致意, 大陆游客被天国乐团的演奏深深打动,他们激动地拍照与乐团合影留念。

明白了真相的生命,纷纷退出中共党团队,为自己选择光明的未来。华人更是为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感到骄傲。有几位游客激动的表达:“盼望天国乐团回中国大陆,到天安门广场去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