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之季芬兰首都迎来世界村文化节弘法

芬兰法轮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14年05月31日】

2014年5月25、26两天,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又迎来一年一的大型文化交流活动。该活动被评为今年的电影节,吸了80多万人前来参加。活动期间,法轮功学员进行五套功法的演示和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反迫害征签活动,民众纷纷希望能进一步学炼法轮功、更得到大量游客们的征签支持。

这是芬兰最大的节日,由不同的组织、发展机构组成多文化的活动。活动方提供音乐、舞蹈、戏剧、美术、讲座、书籍、异国情调的食品和各种各的节目。让游客略世界村展现包容多元文化的新貌、发展合作的契机和续待解决的全球性活动的问题。

法轮功学员已经参加了同类活动多年。今年,曾遭到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亲临活动现场揭露中共的迫害丑行。

期间,很多民众说,他们知道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一事,并签名支持反迫害活动。并且他们希望该征签的请愿书将帮助芬兰政界人对该事件问题能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参电影节的观众表示,感谢学员的真相介绍,其中一名男子希望把迫害的信息放在社交媒体上;另一位年长的妇女说,这场镇压应该尽快结束;有些人甚至提出拿些征签表回家,并希望他们的朋友也参与征签活动;还有一位牵着小孩的女士了解中共非法活摘器官的真相后,马上转告父亲和两个孩子签名。活动期间,学员收到大量民众的签名支持。

很多人有兴趣了解炼功的地方和尝试学炼。一名越南籍妇女说:“我已经从网上的视频培训学会炼功的动作,现在很希望能知道炼功点的地方。”

一位年长的男士看着在征签台后面两位学员的演示功法,他说:我的心脏直接感受到很强大的能量通过。他还表示,他曾在一个宁静的公园看到学员的炼功情况,它对周围的人起到的效果更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