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小颈镇大游行 法轮功展风采

【正见新闻网2014年05月27日】

在美国国殇日之际,纽约皇后区的小颈镇举行了第87届号称全美最大的国殇日游行。参加本次游行的有将近90个队伍,成千上万的民众携老扶幼聚集在道路两旁观看了这个一年一度的游行。 纽约州长库默、纽约市长白思豪、联邦参议员舒默、联邦众议员伊斯瑞尔(Steve Israel)、联邦众议员孟昭文、纽约市议长马丽桃、市公益维护人乐悌莎、市主计长斯静格等众多民选人士也参加了游行。

法轮功再度受邀展风采

本年度的游行,法轮功的队伍再次被邀请参加,身着金黄色练功服的腰鼓队和炼功队压轴出场。第一次到这里观看游行的泰勒夫妇称赞法轮功队伍太美了,忍不住问到:“他们做什么?他们是谁?”当他们拿到法轮功的介绍资料,了解到这些人仅仅因为修炼法轮功就在中国大陆被共产党政府所迫害,说道:“我们知道共产党,他们害怕法轮功(真善忍)的想法,他们害怕(人们)有和他们不一样的想法。”

皇后区共和党东北区党部秘书叶汉中表示,他了解法轮功:“美国包括各种不同的族裔,各种各样的人,各种各样的信仰,都身为美国人为荣,各种不同的信仰不会让我们对同一个信念有所区分。我们所有的组织者、参与者都是同一个心情,我们来到这里,为了纪念为国捐躯的英雄,有些是无名英雄,对他们表示敬意。大家都是传递一个信念,党派不能分开我们,信仰不能分开我们,我们今天都是美国人。”他说。

美国价值观是自由、忠诚与奉献

该游行的工作人员芭芭拉.奎格利 (Barbara Quigley )说:“我们应该记住自由不是免费的,是因为军人们的牺牲,我们才能生活,有这个美丽的游行,还有烧烤。”

在观看了盛大的游行后,海军少将弗雷德里克.肖 (Frederic Shaw)表示:“美国价值观是忠诚于家庭和国家,这是最重要的。为了整体,真心去做,不为个人利益。我们国家的自由为我们提供了贡献自己、相互支持的机会,这就是我珍视的美国价值。”

走在游行队伍中的华裔Yuan Fan Ao在陆军服役8年,曾经历过伊拉克战争。他认为美国价值观就是说你想说的,做你想做的, 而不用担心后果。在军队,他学到的最大的价值观就是信任,“我知道我旁边的那个人可以胜任这份工作。”

弗雷德里克.肖发自内心的说:“你需要知道为何而战,否则就不会去战斗。如果你认识到正在保护国家和人民,就是最普通的士兵都能理解是做一件伟大的事情。”

美国价值观的根本是自由

海军少将弗雷德里克.肖说:“你能从全世界的文化中学习,可文化也可以从自由中学习,而这正是美国人之所以是美国人的基石。美国价值其实来自于每个人享有的自由。”

当被问到是否认为美国人很理想主义时,他表示同意。“不过,美国人来自全世界的。比如你问在美国出生的第二代华裔,他们与其他美国人一样,有相同的价值观和观点。”

肖说,如果你问那些把生命放在生死线上的军人们,他们的回答是:“我没有想过会被杀死的问题。”这一点肖认为是理想主义的,“这种现象就是一种文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