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系列片-真实的江泽民(一)

【正见新闻网2014年05月24日】

经济发展下的道德底线(上)- 真实的江泽民(第一集)

有许多人反对他,说:法轮功提高人们的道德,稳定社会。他压制一切地说:经济搞上去了,道德自然就会好。就这样他颠倒了中国人五千年的道德标准,成为千古第一罪人。

1. 末世心态

2000年10月30日早晨,重庆云阳三星沱江面,长江一号轮船不幸翻船,船上的几位落水者在冰冷的江水中,挣扎呼救。

这时几条小型机动驳船闻讯赶来,听到这里大家都会呼出一口气,觉得这真是及时的救援啊!但是,我们都错了。来船对呼救的落水者视而不见,却对浮在水面的货物情有独钟。几个船主还取笑道:你们就好好在船底休息吧!

十年之后,中国号称超过日本,成为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2011年10月13日,在广东佛山南海区黄岐镇广佛五金城,一家商店的监控视频,显示了一段惨烈的画面。年仅两岁的女孩儿小悦悦走在巷子里,被一辆面包车两次辗压,倒在了血泊里。一个、两个、三个路人从她身边走过,但没有人过来伸手援助。几分钟后,一辆货车驶来,再次从她小小的身体上辗过。随后,又先后有十五个路人经过。十五位不同身分的成年人,都对血泊中的小女孩儿视而不见,漠然而去。直到七分钟后,小悦悦才被一位拾荒老人救起,抱到路边。两岁的小悦悦后经医院抢救无效,离开了人世。

十八个人,一个接一个地走过。从画面上看,有人快步绕开,有人低头观望后离去,有人频频回望却终究掉头不顾;另一方面,从他们的行色匆匆和加快的脚步,我们可以看到了人人心中的惧怕:怕惹是非,怕被人当作凶手,怕人们不相信他是真的在做好人。

如果您觉得这个故事只是个特例的话,那么我们再来看看另一个真实的故事。

2012年4月30日清晨5点左右,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在浙江慈溪329国道周巷镇境内,撞倒了一名68岁的老太太。车上一对25岁的情侣,将老太太扶上车并对目击者表示:要送她去医院治疗。然而,这对情侣将车开到了余姚海滨新城,将受伤的老人活埋致死。

小悦悦事件引起了国际媒体的广泛报导:惊呼中国失去了灵魂吗?!如果说人们面对歹徒还有所顾忌的话,在上面提到的两个案例中,人们在根本就没有任何危险的情况下,仍然见死不救。甚至仅仅为了逃避,一个酒醉驾车的处罚落井下石,把老人活埋致死。

大陆网络上也掀起了一阵,有关小悦悦的热烈讨论。面对网友们

对中国社会道德滑坡的痛心疾首,中共党刊《求是》杂志,在2012年元旦、2月和4月,连续发了三篇文章,提出所谓三论正确认识我国社会现阶段道德状况。称社会的道德主流是进步、光明、向善的,把老百姓普遍关注的败德行为,说成是个别现象。文章一出,立即受到了网友们的嘲讽。认为《求是》的这种睁眼说瞎话的本身,正是道德滑坡、诚信缺失的直接证据。

如果我们在网络上去搜索一篇关于诚信的论文,你就会发现,海量的搜索结果让人哭笑不得。求一篇关于考试诚信的论文6000字左右的,求一篇论文题目是会计诚信缺失的原因及对策,急求一篇关于大学生诚信与成长的论文,最好原创。

过去把不诚实看成是很不道德的事,如今人们都习以为常了。就是说衡量标准在大幅地下降。出国留学,找个中介公司一条龙服务,成绩单,文凭,简历,什么都可以给你造出来,已经成为了社会的常态,从家长到学生都觉得理所当然。

2011年1月14日,日本青森大学校长举行记者会,宣布该校从2008年至2010年以来已连续开除了一百四十名中国留学生。

而当今的中国大陆,还雨后春笋般涌出了很多专门代写论文的公司。从本科毕业论文、硕士论文、博士论文到职称论文、领导讲话、报告总结,应有尽有。冠冕堂皇地做起了造假生意,声称:代笔的都是名牌大学的研究团队。

我们在前面给您展示的搜索结果,就是反映的此类造假的冰山一角。表面上政府也是在不断加大打击力度,可是近年来论文产业,在人人喊打声中却越做越大。

中共《求是》杂志的几篇有关道德现状的奇文,以不随地吐痰,学会垃圾分类,过马路走斑马线,来证明道德的巨大进步。

道德是一个人的内在品质,礼仪是外在表现,经济发展了 生活富裕了,人们的行为举止变得更文明懂礼貌了。一般来说 有道德、有教养的人,就比较知书达理

礼貌有加,但是反过来不一定成立。

杀人越货的黑老大,权钱结合的腐败贪官,进入了上流社会的圈子。懂得什么是优雅的举止,附庸风雅也不难表现得很绅士。就像英国作家乔治奥威尔的寓言小《动物庄园》中的猪一样,穿上西装 打上领带,内在包裹的仍然是猪体,能说这些人有高尚的道德吗?

1997年春,在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最吃香、最受宠、最得意的时候,他接受电视编剧周立军的采访。周立军在他的《王立军一语成谶》中这样记载:

也就是在抚顺的澡堂子里,我们二人赤条条坐在热汽蒸腾的水池中,他说了那句一语成谶的话。我心里很清楚,我就是当官的嘴里一块口香糖,嚼得没味儿的时候吧唧吐地上,指不定粘在谁的鞋底子下。

其实,何止是王立军这样的投靠他人才能栖身官场的人,可怜地将自己比喻成任人嚼着随时会被吐掉的口香糖。而他的主人薄熙来又何尝不是如此,当他访问美国被法轮功学员起诉之后,他的一位北京大学的老同学,问其何致于此?他满脸无奈地说:还不是上面规定镇压法轮功嘛。薄熙来也是江泽民的一块口香糖,江泽民也把他唾弃了。

江泽民和曾庆红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弃车保帅,与胡锦涛和温家宝,在处置薄熙来问题上居然不置可否,顺水推舟。这样看起来,薄熙来也不过是江泽民嘴里的一块口香糖而已。

上梁不正下梁歪,为了个人和特殊集团利益,人们一个接一个卷入了共同犯罪,使人心跌进了无底的深渊,这就是中共官场道德堕落现状的直接写照。

2. 弃船而逃

据《京华时报》2012年2月21日报导,中国社科院法学所法治国情调研组,对北京、四川、浙江等二十三个省市的部分公职人员和公众展开了调查。调查结果,以2012年《法治蓝皮书》发表。蓝皮书中说:公职人员对裸官的认同度相对较高。级别越高的公职人员,对裸官越宽容。接受调查的省部级、司局级和县处级的公职人员,超过半数,认可子女拥有外国国籍或者外国永久居留权。

蓝皮书中所说的裸官,主要是指将配偶子女及资产,都移民或者转移到国外的中共官员。越来越多的裸官贪污腐败案发后,逃亡境外。他们中的大多数,事前已将配偶和子女移民海外,资产转移出境,即便公职人员本人受到惩处,其配偶和子女仍然能够坐享其非法所得而躲避追讨。

中共的官员们表面上假装成很沈稳,而内心却是日渐恐惧。前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原本是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左膀右臂,还是中共树立的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十大杰出民警,中共十四大代表,打黑英雄,可谓叱吒风云

前程不可限量。根据长篇小说改编的十九集电视连续剧《铁血警魂》的原型,就是王立军本人。

中共的安全部门曾窃听到,当时是江西省副省长的胡长清与海外儿子的电话。胡长清说:儿子啊,在外面好好干!我看(共产党)撑不了十年了,我和你妈,很快就到海外来与你团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克杰对情妇李平说:把这些钱统统存到海外去,(共产党)迟早要玩完。

中国有上海社保基金挪用案
美国有安然公司的假账丑闻
以及震惊世界的麦道夫诈骗案
中国有被收容所员工殴打身亡的孙志刚事件
在看守所被人殴打致死的躲猫猫事件
美国有驻伊拉克大兵的虐囚案
中国2010年连续发生了多宗小学校园杀童案
美国也有校园枪杀案
那么
是不是如中共所说的天下乌鸦一般黑呢

山西黑砖窑奴工案
扶不起的老人的南京彭宇案
见死不救的佛山小悦悦事件
撞伤人后索性连捅八刀
故意杀人的药家鑫案
抖出红十字会惊人腐败的
郭美美炫富案
执法人员制造的骇人听闻的
河南洛阳性奴案
还有毒奶粉
瘦肉精
地沟油
彩色馒头等等事件
都让媒体与网民
一次又一次称为冲破了道德底线
谁在突破道德底线?

待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