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各州政要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三)

【正见新闻网2014年05月22日】

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宣布法轮大法日

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Baltimore, Maryland)市长斯蒂芬妮•罗林斯-布莱克(Stephanie Rawlings-Blake)于近日颁发褒奖令,褒奖法轮大法,宣布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三日为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法轮大法日。

褒奖译文如下:

褒奖

市长斯蒂芬妮•罗林斯 - 布莱克
将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三日
定为
巴尔的摩“法轮大法日”

鉴于,一九九二年,法轮大法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弘传于世;并且

鉴于,法轮大法包括打坐和动功以及重心性的修炼;并且

鉴于,法轮大法强调重德,并遵循“真善忍”的核心原则修炼,法轮大法是一门佛家上乘功法,其中也包含一些道家的原理;并且

鉴于,通过修心和炼功,法轮大法学员们获得了健康的身体,并最终达到精神上的开悟。

鉴此,我,巴尔的摩市市长斯蒂芬妮•罗林斯-布莱克(Stephanie Rawlings-Blake),特此宣布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三日为巴尔的摩市“法轮大法日”,并鼓励市民们按照各自的信仰一同加入到庆祝活动中。

我于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三日在此加盖巴尔的摩市公章,以资证明。

斯蒂芬妮•罗林斯-布莱克
市长

美国国会议员萨班斯祝贺法轮大法日

马里兰州第三区的国会众议员约翰•萨班斯(John Sarbanes)五月十一日和五月十三日分别发来褒奖和贺信。他说,在你们欢庆第十五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我非常愉快的向你们表达祝贺。这的确是个里程碑。值此重要时刻,我谨向你们和法轮大法学会的成员们致以最良好的祝愿。

美国国会议员康民斯祝贺法轮大法日

马里兰州联邦众议员伊里嘉•康民斯(Elijah E. Cummings)在五月十三日的贺信中说:“值此庆祝第十五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我向你们表示祝贺。法轮大法帮助人们树立信仰、跨越文化界限和增加智育。

世界法轮大法日突显真、善、忍原则的重要性。这些原则让社会变得更稳定和有效。

感谢你们做出榜样,鼓励并支持宽容和世界和平。

马里兰州联邦参议员米库斯基祝贺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二周年

马里兰州联邦参议员芭芭拉•米库斯基(Barbara Mikulski)五月十三日向华盛顿特区法轮大法学会发来褒奖,祝贺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二周年。她在褒奖信中赞赏法轮功学员在华裔美国人社区中提倡真、善、忍的原则。

纽约各界政要褒奖法轮大法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三日是第十五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传世二十二周年,美国纽约州联邦议员们和纽约州参众两院及纽约市和区镇等三十五位政要颁发褒奖和贺信,祝贺法轮大法日,称颂大法弘传世界的盛况。

纽约国会议员褒奖“世界法轮大法日”


图:从左至右:纽约州第四区国会议员Carolyn McCarthy,第七区国会议员 Nydia M. Velazquez,第八区国会议员 Hakeem Jeffries和第十三区国会议员Charles Rangel

纽约州第四区国会议员Carolyn McCarthy,第七区国会议员 Nydia M. Velazquez,第八区国会议员 Hakeem Jeffries和第十三区国会议员Charles Rangel分别颁发褒奖或致贺信,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纽约州参议院颁发决议案祝贺法轮大法日

纽约州参议院连续四年颁发决议案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今年的决议案由十七位参议员共同发起。参议员Carl L. Marcelino, Phil Boyle 和 George Latimer又单独颁发褒奖颂扬法轮大法。

纽约州十六位众议员颁发褒奖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纽约州十六位众议员Joseph C. Borelli,Karim Camara,Steve Englebright,Michael J. Fitzpatrick,Andrew R. Garbarino,Alfred Graf,Edward Hennessey,Chad A. Lupinacci, David G. McDonough,Tom McKevitt,Walter T. Mosley,Andrew P. Raia,Phil Ramos, Robert Rodriguez,Michelle Schimel和Fred W. Thiele, Jr. 也纷纷褒奖法轮大法日,称赞法轮大法对社区的贡献和法轮大法弘传世界的盛况。

纽约市议员和区镇也颁发褒奖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纽约市议员Alan N. Maisel、社区领袖Martha Flores Vazquez和长岛十个区镇也纷纷褒奖法轮大法日。

纽约市布鲁克林区区长也颁发褒奖称颂法轮大法日。

美国印第安纳州格林德尔市宣布法轮大法月

美国印第安纳州格林德尔市(Greendale,Indiana)市长道格•赫瑞克(Doug Hedrick)于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九日签发褒奖令,宣布五月为“法轮大法月”。

褒奖译文如下:

鉴于,法轮大法是一门上乘性命双修功法,给美国人民带来身心的健康;

鉴于,法轮大法修炼者在日常生活中实践“真、善、忍”,在任何环境中都努力做一个更好的人;

鉴于,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为提升人们的精神境界,增强人们的身心健康所作出的贡献;

鉴此,我,印第安纳州格林德尔市(Greendale,Indiana)市长道格•赫瑞克(Doug Hedrick)特此宣告二零一四年五月为“法轮大法月”,并希望所有市民都了解这一褒奖。

市长道格•赫瑞克
印第安纳州格林德尔市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