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进宇章翠英纽约画展感动世人

【正见新闻网2014年05月21日】

5月16日下午,李进宇章翠英的画展在纽约曼哈顿市府大楼附近一中学校园大厦里举行,画展主持人郑小姐和罗杰宣布画展开始, 首先请台湾来的美华小姐唱了两首歌曲,随即, 学校负责人凯安.布隆先生发言,祝贺画展开始,并诚挚的欢迎大家的光临。然后,原浙江大学研究中国哲学的夏瑰琦教授演讲了关于中国的文化为什么是神传的文化,?例举了很多生动的例子, 如大禹治水, 如果当时大禹得不到那个图, 他怎么能有序的将水引导到大海里呢? 又如,诸葛亮的神算,其中因为有神机,才会有妙算。中国的文化,自古就是神带给人的。

李进宇章翠英的画展,从中华五千年文化的层面展现了历史,更重要的是,画家用她们的画笔,记录了中国和人类的当今现实。章翠英那一幅幅精美的中国传统绘画,给人们带来中华古国神传文化的气息,同时还有画家近期画的新作,广受欢迎的佛像。而李进宇的那一幅幅油画,展现的是当今世界最震撼人们心灵的事件。李进宇说:“我要用画笔来记录当今的历史。”当参观的人们看到那幅巨作“苍天泪”为之感动和震撼。该画展的一些作品表现了许多法轮功在世界的洪传及在中国受到残酷的迫害,引人深思。

画展开幕式上,潘奇小姐和张鹏应邀分别讲述了他们各自在修炼法轮大法的亲身体验和遭受到来自中共迫害的经历。学校的教师和学生们也都在聚精会神的听,有的教师说,真是不可思议!有个教师对画家说,我也很喜欢炼法轮功,哪里有教的?当李进宇告诉他在纽约的天梯书店有九天班可以参加,他马上问:需要多少学费?当得知免费教功不收钱时,那个教师表示一定要去学。还有守门的警察也来参加开幕式,听了他们的发言也都很震撼。那些观看画展的学生看到如此美丽的绘画和听到这些真实的故事,都觉得应该停止迫害。

画家李进宇说,“我和翠英有着相似的经历,翠英为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而被非法关押八个月,受尽酷刑折磨。而我和先生一起去北京上访后,我被驱逐出境,先生被关进监狱整整两年。作为画家我和翠英孜孜不倦的创作出一幅幅美丽的画,但在同时,我们要呼唤正义良知,用我们的画去告诉世人真相。”章翠英是澳洲诉江的原告,李进宇的先生林慎立是加拿大的诉江起诉人,两位艺术家为呼换世人觉醒用自己的全部身心在努力。

画展共展出32幅作品,包括李进宇的10幅油画精品和五幅水彩画,章翠英的17幅中国画,都具有较高艺术造诣和欣赏价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