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短句〗“天安门自焚”造假 正邪如冰炭 萨斯真相



【正见网2003年06月24日】

编者按:邪恶对法轮大法及学员的迫害完全是靠谎言和欺骗维持的;铺天盖地的一言堂宣传的造谣欺骗,毒害着无数的生命。在史无前例的迫害当中,大法学员以大善大忍的气魄一直向可贵的中国人讲真相。正见网“讲真相短句”栏目专门刊登大法弟子讲真相中的各类精辟短句。愿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与大家一起分享您智慧的一瞬。


“天安门自焚”造假

◇ 汽油属易燃易爆物品,遇点火星即爆炸;人身体上最怕火的要数眉毛头发,火一燎即会烧焦烧光。可是CCTV“焦点慌谈”节目播出的“天安门自焚”录像及新华社发布的照片上,王进东严重烧伤,裤子烧穿、膝盖上的肉都烧出来了,可他两腿中间夹着的一塑料瓶子汽油却不爆炸,眉毛完好无损、头发齐刷刷!这明摆着是摆道具造假演戏栽赃法轮功嘛!

正邪如冰炭

◇ 我们都从心底尊敬清官,可是原石家庄正定县常务副县长尚琨峰被公认为为政清廉,却反遭冤狱,一审被非法判处有期徒刑十年(被关在鹿泉市看守所),仅仅因为他不愿放弃学讲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世界上愈亿法轮功学员,没有一例参与贪污腐败、挥霍公款吃喝嫖赌的。谁正谁邪,善良人都能明辨的!

“610”迫害真相

◇ 善良的老百姓都会思考,连死刑犯也有上诉辩护的权利,可是为什么遵循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人士就没有任何说话辩护的权利?江XX命令610办公室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垮、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它为什么如此害怕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呢?

萨斯真相

◇ 或许您早知,“非典”去年11月份就开始,但江xx粉饰政绩掩盖疫情,导致大规模流行、让老百姓倒霉。请看新华网借“非典”对法轮功的荒唐诬陷:“学员‘提出派人设法接近医治“非典”病人的医院,传染上病毒后带往全国各地,以造成疫情的蔓延。’”造谣连人证、物证都不编。把该网所用标题“丧尽天良”用在造谣者身上一点不过分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