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法轮大法日 万名学员下周聚集纽约(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4年05月10日】

【导读】法轮大法自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传出以来,已经在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洪传,有上亿人通过修炼身心受益。2000年,在全球法轮功学员共同倡导下,将5月13日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至今已经迎来了第十五届的到来。

(大纪元记者蔡溶、戴兵纽约报导)每年的5月13日前后,大纽约地区都会迎来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朋友,他们聚集在纽约举办各种庆祝活动,分享真、善、忍的美好,祝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感谢法轮功给他们带来身心健康。

今年的5月13日是第十五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此时法轮功已在世界洪传22周年。今年来自亚洲、澳洲、欧洲、南美和北美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将超过万名,在纽约举行包括游行、集会、功法展示和文艺表演等活动。5月9日下午,部分纽约法轮功学员在纽约市政厅前集会,呼吁更多的官员和市民关注即将举行的游行活动,也欢迎更多人参与到这些美好的活动中来。

“法轮大法在中国洪传7年就有亿万人参与修炼的行列中,他们从中获得健康的身体和道德的回升,从政府官员、律师、医生到家庭主妇,都有学法轮大法的。”法轮功学员王文怡说,这样一个美好的功法,却从1999年开始,被中共政权迫害。然而,这种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却只发生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大陆,在世界其他国家,法轮功获得的都是支持和褒奖。

“相信如果没有这样的迫害,会有更多的人从中得益。面对中国大陆这样残忍的情况,很多人不能自由的修炼,但我们相信正义会得到伸张,想通过活动让社会知道法轮功学员需要帮忙,从道义上、良知上和实际行动上给予我们多方面的支持。”王文怡说,这是法轮功学员游行活动的重要背景。

来自中国的刘其顺医生、大学教师张鹏、郑海、王玉光以及代丽国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受各种迫害,他们辗转来到美国 ,昨日在集会上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修炼法轮功给他们带来的身体健康、道德升华和带给亲人朋友的美好,以及在中共政权开始对法轮功进行打压后,他们所受到的残酷迫害。

在过去15年,美国众议院通过了4项支持法轮功的决议,包括加拿大议会、欧洲议会等世界其他国家的政府,也都通过了相关决议。

5月10日、13日至15日,法轮功学员将在中央公园、时代广场、联合广场和联合国总部对岸河边的甘纯公园集体炼功、展示功法并进行文艺表演等,活动期间,法轮功学员也会到纽约中领馆前举行集会活动,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5年的迫害,他们也将在全球数十个城市举办类似的庆祝活动。

“欢迎更多在自由社会生活的人,在自由的环境下来了解法轮功,他们可以随时加入,更深入的了解这样美好的大法,而且学功、教功都是免费的。”王文怡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