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有报系列〗闪画:神的惩戒



【正见网2003年06月23日】

 闪画 (1.1M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神惩
这是在我们村发生的一个真实的故事,在建国初期,我们村有一对非常能干的夫妇,男的曾在县区小队工作过,女的在村里任妇救会主任,真是郎才女貌。

他们二人对共产党是绝对的信任,也绝对的忠诚。在砸庙灭佛的运动中他们充当了急先锋,就在妇救会主任的带领下,把观音菩萨的像砸了,把观音菩萨的袍做了他们自己的腰带。参与者还有A、B、C等人(因一些原因,隐去了他们的真实姓名)。其中,妇救会主任事后时间不长,整个乳房全部烂完,疼痛而死,她的男人也相继而死。参与者A和B都是浑身长疮烂死,其惨相不可言表。参与者C是一个已婚的只有十六七岁的男孩,他骑在观音菩萨像的脖子上撒了一泡尿,结果回家不几天就得了重病,整个腹部和背部都在腐烂,他死后家人给他换衣服时,发现他背部有一个深深的手掌印,当时他的家人大吃了一惊。不怪乎我们村的老人都说这是神报啊!凡是参与此事的没有一个好结果的。就是我说的这些事要让我们村的60岁往上的人一听,他们就会说,这就是我们村的谁谁谁,因为他们都亲眼目睹了这一事实。

从这一事件来看,善恶有报是天理。在此正告那些执迷于跟随江泽民迫害大法以捞取名利的人,赶紧悬崖勒马,看一看古今历史,作恶的哪个没有遭到报应?哪个有好下场?

下载:Macromedia Flash Player 6:
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
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