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法轮大法日 台湾各界祝贺

【正见新闻网2014年05月12日】

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功自1992年在中国传出,目前已洪传全球114个国家,无数人因修炼法轮功而身心受益,无数社会民众也感受到真善忍带给社会积极美善正面的力量。法轮大法学会将每年的5月13日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以感念法轮功创始人无条件地把修炼“真、善、忍”的高德大法传给世人,帮助上亿人身体健康、人心向善。在第15届法轮大法日到来的前夕,台湾各界纷纷表达支持与祝贺。

大法洪传 台花莲法轮功学员谢师恩

11日上午上百位来自花莲法轮功学员,在美仑山公园集体炼功,庆祝即将到来的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在世界洪传22周年。学员来到绿草如茵的大草坪向¬晨运的市民洪法、讲真相,并互相交流修炼心路历程,学员们感念谢师恩,“法轮大法好,祝师父生日快乐”宏亮的祝福声,在美仑山回荡。

已得法18年又4个月的花莲张姓学员说,他95年得法,早期都知道大法好,炼炼功祛病健身,后来了解到学法修心性很重要,直至1999年法轮功被迫害时,知道自己在大法中受益,更应该走出来讲真相让世人明白。

张姓学员说,他记忆中最深刻的,是大法在泰国洪传时受中共打压,那时他们把天国乐团引进到泰国,泰国总理还对乐团特别褒奖;学员指出,他曾协调6个不同国家的天国乐团为庆祝泰皇生日,在礼堂同练一首曲子,当天国乐团在曼谷的街道走过时,声音震撼天地,非常令人感动。

他从中也体悟到整体协调的问题,个人修炼固然重要,但整体配合好更重要,对同修的期盼,做任何事情要以大法整体为重,把个人想法、私心放下,修好自己、珍惜好自己走过的路之外,还有师父对他们的期许,讲真相救度众生完成使命。

从事医疗系统工程师林姓学员说,自己2005年1月得法,炼功1个月后发现鼻子过敏竟然好了,9年当中经过了很多的关和难,都明白是生生世世所造下的业,虽然很艰苦,但坚定实修必然会走出关和难;会谨记师父讲的话,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

喜迎法轮大法日 台中学员炼功弘法

文/台湾台中大法弟子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日下午,台湾台中市法轮功学员聚集于台中市政府广场集体炼功,庆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并用最纯净的心恭祝师尊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

台中市的法轮功学员于去年九月上旬开始,每个月一次在市政府大广场举办集体炼功洪法,展示优美的五套功法。大广场面临台湾大道,是台中市中心与外县市往来的主要道路,路上车水马龙、熙熙攘攘,大道沿线绿树成荫,因此有台中市最美丽的林荫大道之称。傍晚,大道上车辆川流不息,过往人们的目光都被“法轮大法好”的大型横幅及亮丽的炼功队伍所吸引,不时有行人拿出手机拍下这美好的画面。

值此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二周年,“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在修炼中身心受益的学员们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心怀感恩,他们齐声祝贺“师父生日快乐!”

嘉义地区学员学法交流修炼心得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为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二零一四年五月三日至四日两天,嘉义地区法轮功学员聚在嘉义市劳工育乐中心学法,及交流修炼心得。

参加学员包括社会各阶层工作者,有老师,商人,公务员等,有老年也有小学生,都是因为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健康了,思想升华了,因此都抱着无比欢欣的心情参加这个活动。

全体学员晨起炼功,向民众展现大法的美好,并且在育乐中心门前合照,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表达内心无限的感恩。

台东宜兰感恩大法洪传 带给世界光明

台东县议员张国洲表示,“法轮功真善忍能带给世界和平,让世界更温馨温暖。”东区扶轮社前社长、牧心智能中心董事长陈源松特别从国外传来短信,表示祝贺“法轮大法真好寰宇流传,芸芸众生沐恩顶礼称赞,祝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

无尽雅集画会理事长、米婕尔执行长杨玉金牵表示,她所接触的学员都是尽本分、热心公益的好人,她相信这是信仰真善忍的力量。感谢法轮功学员在社会各个角落发扬光明,日以继夜不停的为追求人类的幸福而努力。

第一狮子会会长傅文鹏指出,他认识的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在法轮大法日前夕,他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对法轮功“认识、了解并祝福”。

地政士公会理事长廖月锳则是开心地说,她的生日刚好也是5月13日,觉得无比荣幸,“祝福师父生日快乐!希望法轮大法洪传更多的国家!希望真善忍造福更多的人!”。国际兰馨交流协会前会长谢文萍则认为,社会需要真善忍,世界才能去除纷扰拥有和平,“祝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大家吉祥如意!”

台东县中小企业协会理事长杨珍琪说,她认识的学员气质特别优雅、积极正面有爱心,口不出恶言、待人有礼。她推崇真善忍是世界最需要的基本价值,能带给社会祥和。“祝贺世界大法日,愿真善忍再发扬光大。”

药师公会理事长陈锦雄表示,“法轮功修炼真善忍,可以净化人心,让社会道德提升”,金丰禾企业执行长李美琇:“恭祝法轮功创始人生日快乐!学习法轮功的人越来越多。”东区扶轮社副社长刘俊玲说,法轮功是劝人为善的很好的信仰,祝福所有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人权应受保障

法轮功洪传全世界,全球已经有超过1亿的修炼者,但自1999年7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利用造谣污衊酷刑打压,加拿大独立调查团更证实,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至今仍在继续,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的邪恶。

对此,张国洲强调,活摘器官血腥残忍,是要不得的暴力手段和行为,应立即停止、保障人权。杨珍琪也谴责活摘器官是极不道德、老天决不会容许的残忍行为,希望早日结束迫害。

杨玉金牵感叹,中国看似进步,但道德、文化修养落后,这样对同胞的加害,不是人类应有的行为,她非常不耻和痛恨,全体人类应共同来谴责杜绝这事情。陈源松说:“希望迫害马上停止,还法轮大法清白。”

让世人感受法轮功的美好

为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到来,宜兰地区法轮功学员则在5月3日于罗东中山公园举办欢庆活动。现场除了“正法之路图片展”、学员演炼五套功法,并邀请“新唐人旗鼓队”及“腰鼓队”表演,期让世人感受法轮功的美好,让民众关注中国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真相,呼吁各界人士早日制止迫害。

在一亿法轮功学员15年来不懈地传播真相下,据本报网站退党平台显示,近来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的“三退”人数接连突破单日10万人的纪录。

迎接大法日 台湾台东学员谢师恩

文/龙方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的声音在台湾东部海岸太平洋滨回响。迎接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的到来,台东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四年五月四日在台东海滨公园举行集体炼功,并将大法美好的讯息分享给当地民众,让大家同沐大法的光辉。

周日下午的海滨公园,一扫连日的阴雨,气候舒爽宜人,许多游客和乡亲扶老携幼在海边散步,看到法轮功集体炼功的美好场面,都露出欣喜的笑容。有人竖起大拇指,有的游客拿着真相资料就立刻详细阅读,也有许多外地游客说:“我们那儿也有很多炼法轮功的,我知道法轮功很好。”

修炼法轮功 获模范表扬

五月一日刚得到台东县政府模范劳工表扬的潘春鹤是阿美族原住民,虽已年过六十,仍然精神奕奕。每天要准备许多学校的早餐,这是许多年轻人都做不来的耗费体力的工作,潘春鹤都能轻松应对,她说修大法让她身体健康,而且大法教她认真做事、真诚待人,在哪里都要做个好人。

潘春鹤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她修炼第二年时,先生突然中风,十分危急。潘春鹤的先生说:“我那时很严重,差点不治,因为妻子一直放大法音乐给我听,叫我念‘法轮大法好’,有大法的保护,我才能度过危险期。”因此他十分感谢大法师父,虽然还没有走入修炼,但从此他非常认同大法,也支持妻子修炼。

曾经从事教育行政工作的张义龙修炼后,在面对繁忙复杂的工作时,因为能把大法的法理“真、善、忍”作为指导行事的标准,因此“再大的压力也不感觉是压力,别人觉得再困难的事也得到顺利圆满解决”,并且在工作上和生活中都得到长官同事朋友的肯定和信任。

修炼一年 癌细胞不见了

开动物医院的黄美珍,特别表达感谢师父的再造之恩。“我现在的生命是师父给的。”黄美珍二零零二年开始修炼,当时得腮腺癌已经六年,也做了化疗,在朋友的推荐下学了法轮功,神奇的是,修炼一年后就不再出现癌细胞的症状,至今也没再用过健保卡。

在一次大法活动中,黄美珍看到同修手工做的莲花精致美丽,深受民众的喜爱,因此也动了要用莲花来弘法的一念,很快的她就能轻易做出大大大小各种颜色的莲花。后来她又学会亲手缝制真相横幅,放在讲真相的景点闪闪发光,许多人夸赞她的手艺精巧,她说只要有传播真相救人的那一念,“好象这就是我应该做的,自然就会了!”

今年八十四岁的杨占文老先生,原本有喉癌,无法说话发声,五年前学了法轮大法后,体力越来越好,可以自己骑机车或搭车,从太麻里乡到台东市区参加活动,讲话的声音也越来越清楚。八十五岁的萧伯伯,行动自如,老当益壮,而且常保心情愉快轻松,他们都感谢大法和师父带给他们身心的健康。

讲真相制止迫害 义无反顾

二零零二年得法的林先生表示,因为希望中国人不要被中共谎言毒害,因此决定在大陆游客游览的景点,让游客明真相得救。刚开始有点艰难,摊贩阻挡、大陆游客也不听。经过讲真相,还有真心为他们好的那一念,现在不但摊贩理解,很多大陆游客明白后还会竖起大拇指说:“你们做得好!”

在景点讲真相超过五年的吴女士强调,这几年变化很大,现在很多大陆游客一面听真相一面说谢谢。还有很多人环绕台湾一周,几乎都听过真相了,来到台东一讲就退。曾有一个大陆游客主动来办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还私下说“那是我们书记,你去跟他说。”过去一说,书记也退了。旁边的人看到说:你们在干什么?过来一问,结果大家都退了!

修炼十四年,十四年也坚持不懈地用网路讲真相的林小姐说,天象变化很大,现在很多人很快就明白真相了,明白真相后很多人也立刻选择退出中共组织,希望自保,不愿跟作恶多端的中共邪党站在一起。

另一位长期打电话讲真相的林女士也说,现在给大陆打真相电话,对方常会跟她要求,希望经常传短信过去,他们需要听到外面的真实讯息。也有很多公安明白真相后,说不再参与迫害了。林女士呼吁中国大陆的公、检、法、司,立刻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不要为了一点小利,伤害自己的将来和中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