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各地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

【正见新闻网2014年05月12日】

俄勒冈州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文/俄勒冈州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一日,美国大波特兰地区法轮功学员聚集在比弗顿图书馆前集体炼功,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向当地民众提供资讯,介绍法轮大法,揭露中共对法轮大法修炼者长达十五年的残酷迫害。

上午十点,清晨时下的小雨已停不再继续。学员们挂好横幅,摆好展板,开始在草坪上炼功。优美的炼功音乐带给周围一片祥和。

进出图书馆和旁边周末农贸市场的路人络绎不绝,很多人停下脚步阅读展板,拿取资料。有人询问炼功点和如何学炼法轮功,更有人第一次听说中共邪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有四位女士听到活摘器官这么残酷的事实感到难以置信,其中一人抑制住眼泪表示:这个事情一定要叫更多人知道。现在各种信息在分散我们的注意力,这样重要的事情却没有人报导。我们要帮助告诉所有人,我们与你们站在一起。

炼功结束后,法轮功学员继续向周围民众发放真相资料。

美国罗德岛州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日

文/罗德岛州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一日,美国罗德岛州法轮功学员聚集在著名的新港市(NEWPORT)布兰登州立公园集体炼功,庆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及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港市风景优美,历史悠久,是美国东北部旅游胜地,以许多亿万富翁家族留下的豪宅闻名。几年来,罗德岛州法轮功学员以各种方式向当地民众传播“真、善、忍”的美好,并揭露中共十五年来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在第十五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学员衷心希望更多的人们能够了解真相,有缘得闻法轮大法的福音。

在美国费城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文/费城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二周年纪念日暨法轮大法师父李洪志先生华诞,也是第十五届法轮大法日。五月十一日,美国费城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在独立宫广场举行了盛大庆祝活动,向民众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

作为美国建国之都的费城,其独立宫广场是美国著名的历史遗迹,也是美国国家公园的一部份。《独立宣言》在这里诞生,一七七六年美国独立的第一声钟声也在这里响起。它现在每天吸引着全世界成百上千的游客,包括大量的中国大陆旅游团。当天,法轮功学员们在独立宫广场以集体炼功、真相图片展、征签、分发真相资料、劝中国民众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等多种形式向来自世界各国的民众展示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及在世界各地传播的盛况,受到了民众的关注。当天有二十多位中国游客声明三退,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宾州各级政府褒奖法轮大法日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宾州各级政要纷纷给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发来贺信,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美国宾州联邦参议员帕特里克•图密(PATRICK J. TOOMEY)代表美国参议院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和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颁发褒奖,并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及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二周年。宾州美国国会众议员埃里森.施瓦茨(Allyson Y. Schwartz)在费城亚太传统月活动中发出贺信,向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致以问候,祝法轮功学员幸福和荣光。费城市长迈克尔•纳特(Michael A. Nutter)和费城市议会也为二零一四年世界法轮大法日颁发了褒奖。

向法轮大法日褒奖的还有宾州众议员布莱顿.纽曼(Brandon P. Neuman),马兰达(J.P. Miranda),麦克.图尔扎(Mike Turzai),宾州Allegheny郡议会主席约翰.德法兹奥(John P. DeFazio)等。

了解大法美好,民众声援反迫害

当天风和日丽,独立宫广场游人络绎不绝。法轮功学员的炼功队伍、嘹亮而又悠扬的炼功音乐,以及震撼人心的法轮功真相信息等都吸引了游人驻足观看。

居住在费城的Aiberto DiCupe先生蹲在地上,认认真真地看完了放置于草地上展板里所有的法轮功真相内容,前后超过半个多小时,边看边流泪。他哽咽地告诉法轮功学员说:“以前从报纸、广播和电视中听说过有关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事。但是看到这些法轮功学员被折磨的照片,真是惨不忍睹,令我非常悲伤。我相信发生的这一切都是真的,真是太恐怖了。他们只是平和地炼功,连这样的自由都被剥夺,实在是荒唐。”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更让他悲愤不已,他立即在呼吁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书上签了名。当听说每个周六和周日上午,法轮功学员都在自由钟广场前集体炼功并免费向民众教功时,他兴奋地说:“我要带一些朋友来学。”

马里兰州的Jay O'Connor先生静静地观看了学员们集体炼功和展板上的法轮功真相。他说:“以前我从报纸上看到过,知道这是一种古老的打坐修炼。我也知道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之事。他们这样平和地聚会炼功,但只因为不是中共政府想要的,就遭受迫害,实在难以理解。”当他听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时,非常惊讶,也立即在呼吁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书上签了名。

从北京来美国旅游的王先生看到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气势庞大,深受触动。他说:“国内封锁得很厉害,没有机会看到真实的信息,但听说在国外炼法轮功的人很多。现在看到了,感受很深。我很想带一些法轮功真相的光盘等资料回去。”当接到法轮功学员给的一套光盘资料后,他表示非常感谢,说一定要认真看看。王先生也在呼吁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书上郑重地签了自己的名字,并声明了三退。

当法轮功学员刚开始布置场地时,来自南太平洋岛国美属萨摩亚的年轻姑娘Taylor和她的同伴看到了炼功的图片,就兴奋地前来询问。她说自己以前听说过法轮功,但一直没机会见到,这次旅游总算如愿以偿,在这里得以学炼。

来自伊利诺州的Margaret也有同感。她说自己过去一直对打坐感兴趣。在这里看到如此祥和的炼功人群,让她很感动。她说:“这就是我在寻找的。”她拿取了一些资料,打算回去尝试一下。

来自新泽西州的印度裔法轮功学员Sreedher与太太和三个孩子都很高兴能够来费城参加法轮大法日的庆祝活动。他说自己七年前在纽约城上班时,有学员递给他一张法轮功介绍。他看了之后感到很好,于是开始炼功。谈到炼功几年来的感受时,Sreedher说自己在身心健康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我们全家都从炼功中受益。”

圣地亚哥法轮功学员谢师恩

文/圣地亚哥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一日星期日,美国加州圣地亚哥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之余聚集在一起,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并合影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感恩师父传法度人二十二周年。

法轮功学员们还用五百多朵纸折的彩色莲花排列成法轮图形和“真善忍”字样。学员们身着金黄色的炼功服,手举绣着“师父您好”的紫色丝绒布,在法轮图形前合影,向李洪志师父表达感恩。

二十四岁的西人小伙迈尔斯•西格尼(Miles Segni)两年半以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几周前,他萌发了用纸莲花摆出法轮图的想法,西格尼说:“我在明慧网上看到台湾和其他地区法轮大法弟子数千人排字的壮观景象,受到启发。我想虽然圣地亚哥没有上千名大法弟子来排字,但是我们可以用纸折莲花来排成图案。”

西格尼和几个学员还有小弟子利用平时零散时间,用彩纸折叠出五百多朵纸莲花。他说他利用每天工作的空闲时间折莲花,过程中有许多同事们了解了法轮大法,也愉快地帮他一起折莲花。

聚会前一天晚上,西格尼几乎整夜没有睡觉,他把一个个纸莲花粘在硬纸板上,拼成了法轮图形和“真善忍”三个金色的字。

“我虽然不会画画,不会雕塑,不会写作,但是用艺术方式证实法的途径有很多,并不需要专业的培训。我自己一直很喜欢折纸。学大法后悟到我们每个人所具有的哪怕是很小的技能都是有原因的。”

西格尼虽然因为工作没能参加周日的活动,但他对大法心存感激:“我很荣幸能够作为一名法轮大法修炼者,并能以这样的艺术方式来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之情。”

明尼苏达州学员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文/明州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三日是第十五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三华诞。当天中午,美国明尼苏达州法轮功学员在州政府办公大楼前展开了一年一度的庆祝活动。

学员们在大楼前摆开展位,向往来的人们介绍法轮大法。尽管天气有些阴沉,学员们宁静祥和的功法展示还是吸引了众人驻足观看。

当天正逢许多学校组织的州政府参观活动,很多学生、老师和家长在看到学员们的功法展示后,纷纷主动拿取相关的信息。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由李洪志先生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的演化原理而修炼。经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为感谢李洪志先生把真善忍的法理洪传于世,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在二零零零年把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开始传法的五月十三日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

纽约中央公园大炼功 喜迎法轮大法日

5月13号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接下来的这一周,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将汇聚纽约,举办一系列的弘法活动。5月10号,大纽约学员在中央公园的大炼功拉开了庆祝活动的序幕。请看报导。

纽约的中央公园是这个繁华都市难得的清净之地。今天这里格外祥和。来自纽约、康州、新泽西的部分法轮大法学员在这里炼功打坐,迎接即将到来的世界法轮大法日。

清晨的雾气渐渐散去,原本要下雨的天逐渐放晴。在中央公园跑步、骑车、散步的人们,停下脚步,为这些在舒缓的音乐声中炼功的人们所吸引。

法轮大法1992年在中国大陆由李洪志先生传出,五套功法祛病健身的奇效、以〝真善忍〞为准则修心向善,迅速传遍全国。

网路工程师郑海:〝其实以前在国内一起修炼的人特别多,而且有的时候特别壮观。比如说,一个县城里边,学校操场上晨练的时候,站的满满的,密密麻麻的人在那儿炼功,特别壮观的场景。〞

但是从1999年开始,修炼的民众法轮功遭到中共当局残酷迫害。

法轮大法学员胡洋:〝今天感觉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激动,就感觉在国内从来都没有过的那种心情,就是真的自由,真的有自由。〞

参加大炼功的,不乏西方人的面孔。

法轮大法学员塞斯:〝太不可思议了。我感到大法穿透观念,直接跟真我联系在一起。对各种现象的真相能有清醒的认识。做好人对健康就会有积极的影响。〞

法轮大法学员冯宇真:〝我今年14岁。我修了14年,因为我爸爸妈妈,我出生之前他们就得法了。所以我一出生就跟他们一起修。〞

医疗技术工程师田华:〝每年这个时候我们大家聚在一起,可以看到全世界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肤色,不同民族的大法弟子在一起,大家形成一个非常强大的、非常祥和的、纯净的场,每次参加这个活动都使自己身心得到净化。〞

接下来的一周时间,更多的法轮大法学员将从各地赶来,在纽约举行集会和大游行,纪念法轮大法洪传22周年。

休士顿学员庆祝大法洪传二十二载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二周年,也是第十五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五月十日上午十点至中午十二点,法轮功学员在休士顿著名的荷门公园(Hermann Park)中心地段炼功,以这种方式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恰逢美国的母亲节的周末,天气晴朗温和,很多家人外出游玩的人数大增,荷门公园成了家人休闲的景点之一,附近的停车场爆满,游人乘坐环游公园小火车的人数也比往日增多。中心地段的法轮功学员正在炼功,前区横幅:“法轮大法、真善忍”“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功学员的炼功成了当日公园的特别风景线。

美国德克萨斯州佛学会宋先生表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二周年了,在这殊荣的节日,法轮功学员无限的感恩师尊,我代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法轮功学员恭祝我们最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功学员玲达(Linda)表示:“我修炼法轮功已经十九年了,我能够在正法时期得法,是我的缘分,这对我来说简直太幸运了。这是我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

“在修炼十九年的历程中,我的身心受益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修炼前后大不相同。修炼法轮功之前,我追求常人中的物质利益对物质看得重。修炼法轮功之后,我把这一切都看淡了。修炼十多年了,我的身体一直在发生变化,越来越健康,同时我的世界观也发生了改变。我明白了应当怎样为别人着想,做好自己。”

“在日常生活中,我尽量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即使有些方面没有做得太好,我会努力改正。大法中修炼十九年的受益体现于方方面面,我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我会坚定地修炼下去。”

“我知道法轮大法真的非常好,我常常利用接触朋友的机会,向朋友讲真相,开始的时候,有些朋友对法轮功不太理解,受了中共的谎言。我不断的讲真相的过程中,他们一点一点的在改变,我的朋友从内心真正的了解了法轮功,知道了法轮功的美好,知道了法轮功的真相。有些是客户,明真相之后,知道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就是为他们着想。明真相的人非常坚定的支持法轮功,有些是从商的客户,公司的老板了解法轮功之后,生意特别的好,他们知道这是法轮功带来的福份。”

“在讲真相的过程中,一些朋友明白真相之后走进大法修炼,我的一位朋友身体非常虚弱,经过修炼法轮功之后,他的身体恢复了健康,他真正的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和威力。”

法轮功学员潘先生说:“修炼十几年来,除了我的身心受益之外,我最大的感受是世界观的改变。修炼法轮功之前我迷信科学,修炼法轮功之后,我真正明白了什么是宇宙,也真正明白了人的真正的意义。这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法轮功太深奥太超常,这是我最大的感受。”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毫无理性地疯狂迫害法轮功,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每一位修炼者都知道法轮大法好。讲真相成了法轮功学员的义务与责任。”

“我们家人刚开始的时候,被中共的谎言所蒙蔽,通过我一次又一次的讲真相之后,我的家人都明白了法轮功是什么,终于明白了中共的邪恶本质,明白了真相,选择了三退(退出中国共产党、退出共青团、退出少先队)。我在接触周围的同事当中,向同事讲真相的过程中,他们明白了真相,知道法轮功好。”

“世界法轮大法日,对于我们法轮功学员来说是值得庆祝的日子。尽管中共还在迫害法轮功,我相信真相大白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华府学员国会山庆祝法轮大法日 政要致贺褒奖

5月13日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星期六(5月10日)中午,美国大华府地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国会山,恭祝师父华诞、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二周年。美国联邦参议员本.卡丁向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颁发特别奖励证书。

星期六中午,美国国会山前的游客络绎不绝,上百名法轮功学员的炼功场面吸引很多游客驻足观看并拍照留念。在宇航馆前,二十多块展板和横幅向人们展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以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在大华府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庆祝第十五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美国联邦参议员本‧卡丁(Benjamin Cardin) 向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颁发特别奖励证书,同时表彰他们对社区的贡献。

马里兰州参议院通过了八四一号决议案,马里兰州众议院通过了五二四号决议案,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致以最诚挚的祝贺,表彰世界法轮大法日以及法轮功修炼者对真、善、忍的信仰。

八四一号决议案译文如下:

马里兰州参议院
决议

特此公告

马里兰州参议院向李洪志先生致以最诚挚的祝贺,表彰世界法轮大法日以及通过修炼法轮功,你们对真、善、忍的信仰。

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全体参议院成员献上最美好的祝愿。特于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三日通过此决议。

马里兰州参议院主席:小托马斯.迈克.米勒(Thomas V. Mike Miller, Jr.)发起人:布莱恩.菲尔德曼参议员(Brian J. Feldman)

参议院第八四一号决议案

五二四号决议案译文如下:

马里兰州众议院
决议

特此公告

马里兰州众议院向李洪志先生致以最诚挚的祝贺,表彰世界法轮大法日以及通过修炼法轮功,你们对真、善、忍的信仰。

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全体众议院成员献上最美好的祝愿。特于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三日通过此决议。

马里兰州众议院议长:迈克尔.布什(Michael E. Busch)首席秘书塞尔维亚.西格特(Sylvia Siegert)

庆祝法轮大法日 圣路易学员感谢师恩

文/圣路易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日,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市部份法轮功学员在著名的森林公园集体炼功,并庆祝即将来临的第十五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带给修炼人身心升华。深深受益的法轮功学员们感恩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把大法传给世人,使他们获得新生,他们也衷心希望更多民众能有缘得闻大法的福音。

五月的森林公园,气候宜人,风景如画,法轮功学员们在草坪上集体炼功,宁静祥和,吸引着路人的关注。炼功结束后,学员们集体合影,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年近古稀的毛慧芷女士在这庆祝大法洪传的日子里特别感恩师父李洪志先生。修炼大法使她摆脱了癌症的阴影,重新焕发了生命的光彩。毛女士的父母均因癌症去世,她的哥哥是高科技研究人员,曾开发过现代化的医疗器械,可是他却治不了自己的病,因癌症去世。一九九五年,毛女士自己也被医生查出癌前病变,如此多的近亲被这病魔夺去生命,毛女士看起来似乎也在劫难逃。然而,有幸听闻法轮大法福音的她从那时起开始了修炼。还没学会炼功动作,只是读了《转法轮》,她的健康状况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原本上楼吃力的她忽然发现自己身体轻松了,真切地感受让她意识到法轮大法的神奇与奥妙。如今十八年过去了,她再也不用寻医问药,却越来越健康。除了身体的改变,她的心态也变了,从一个爱挑别人毛病、脾气暴躁的人,变成愿意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善待别人的人。毛女士说:“法轮大法不仅仅是一般人想要的祛病健身,强身健体,他能把人从死亡线上拉回来;‘真、善、忍’也不仅仅是一般人们认为的做好人的理论,他能真正地从根本上提高人的精神境界;这里面蕴涵着宇宙的奥秘。”不时听到同龄的亲友和旧识饱受病痛之苦或人际纠纷,毛女士真诚地希望他们摆脱中共的谎言毒害,认识法轮大法的美好,也能有缘走入修炼。

今年已经八十一岁的康女士神采奕奕,走起路来象年轻人一样轻快,谁能想到十六前的她身体虚弱,常因为气管炎而彻夜难眠,住医院也治不好,还有美尼尔氏综合症,肠胃也不适。曾被评为优秀教师的康女士事业有成,但身体状况不尽人意,加上工作压力大,原本个性就强的她脾气变得很不好。第一次来美国探亲时,她曾和女婿吵得一塌糊涂。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康女士的身体不断改善,后来变得非常健康。她遵循“真、善、忍”的教导,事事都努力学着为他人着想。看到这些变化,原本受到中共谎言毒害而对法轮功有所误解的女婿告诉康女士:“你的言行改变了我们全家对法轮功的看法。法轮功真好,法轮功能真正地改变人。”如今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的康女士感慨,这一生最幸福的就是修炼了法轮功。谢谢师父!

马丁•罗伯兹(Martin Roberts)二零零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很快他的身体健康有了极大的改善。胃酸倒流曾非常困扰他,严重的疼痛曾让他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患了癌症。他的免疫系统也有问题,很容易过敏,能引起他过敏的东西有长长的一大串,可以写满好几张纸,花粉、树木、草、灰尘……这一切在他修炼法轮功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那些病痛不翼而飞,六年多来,他再也不需要打防过敏的针了。此外,他还戒掉了酗酒的毛病,变得心态祥和,更重要的是,他找到了人生真正的意义,生活从此更自在,更简单,更平和,非常充实。马丁感恩大法,并真心希望与更多人分享修炼的美好。

已届五十岁的康妮从小就患有遗传性的头疼病,从十几岁开始每个月少则七天多则半个月都疼得不能吃不能喝,躺在床上起不来,简直就象一个月要“死”一次。从小就得大把大把吃药的她,被奶奶感慨长了一个“破脑袋”。医院对这个病束手无策,尝试过中医、西医、针灸、偏方都无效,康妮在走投无路之际,于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很快,她就康复了,再也不用每个月都得经历这种死去活来的折磨了。修炼以前,因为大量使用药物,身体机能紊乱,脸上长了一片一片的黑斑,眼圈都是黑的,脸色难看,原本青春靓丽的她形象变差,亲友每过一段时间没见到她都会惊讶于她的每况愈下。修炼法轮功后,情况发生了逆转,原本衰弱到连自己的电话号码都记不住的康妮变得精神焕发,面貌一新的她常被人夸奖看起来很年轻,有几次还被误以为是小姑娘。感恩师父和大法给了她新生,康妮在法轮大法日之际想说:感谢师父传给我们大法,法轮大法真好!

法轮大法一九九五年传入密苏里州,神奇的功效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走入修炼。密苏里州各级政府和多个城市给法轮大法颁发了七十多个褒奖。普天同庆第十五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密苏里州的维尔德吾德市(Wildwood)、圣查尔斯市(St Chalres)、奥法隆市(O'Fallon)、布瑞芝顿市(Bridgeton)、州府杰斐逊城(Jefferson City)等城市都颁发褒奖,宣告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三日为“颂扬真、善、忍的法轮大法日”。

旧金山游行集会 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5月10日(周六),来自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举行游行活动,并在游行的终点站——中国城花园角举行集会,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到来。

即将到来的5月13日,既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63岁华诞。10日早上,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市政厅前集体炼功后,列队出发,在旧金山市中心举行游行活动。

游行队伍以天国乐团为先导,随后有大法洪传、千古奇冤-制止迫害法轮功、呼吁正义良知-声援三退等方阵。还有法轮大法花车和酷刑展示车。

游行的终点是旧金山中国城花园角公园,法轮功学员在此举行了集会和庆祝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民众和游人驻足观看。

集会活动呈现了许多精彩的文艺节目,除了歌曲演唱之外,还有大法小弟子们带来的中国古典舞表演、长笛、古筝的演奏,以及相声。围观的民众掌声连连,欢笑不断。

集会上,法轮功学员杨丽向人们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真实的故事,告诉人们自己究竟为什么要修炼法轮功。杨丽曾患胃癌,胃都被切除,身体虚弱得有两年时间无法外出。后来,癌症扩散到全身,医生最后说只能活半年。可是自从看到了法轮功的著作,绝处逢生,重获新生。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人们法轮大法的美好,希望中国人不要听信中共对法轮功的抹黑宣传,快来认清法轮功的真相。

波士顿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2014年5月3日,美国马萨诸赛州波士顿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在波士顿市中心公园炼功、讲真相,庆祝第十五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大法日来临之际,马萨诸赛州参议员汤玛斯·麦克吉(Thomas McGee)代表参议院全体,众议员布莱德雷·琼斯(Bradley Jones)代表众议院全体,给当地法轮大法学会发来褒奖令,向所有大法弟子致以最诚挚的祝贺,并祝福他们未来继续好运、成功!

波士顿公园1634年建立,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公园,也是美国景色最优美的城市公园之一。5月3日,气候怡人,刚被春雨洗过的城市公园处处充满生机,经历严冬的树木正在发出嫩绿的枝条,盛开的樱花树和郁金香尽显春天的美丽,城市公园四周的历史地标建筑及一座座雕塑讲述着这个城市乃至这个国家的故事。走进城市公园的人,一般都会放慢脚步,细细品味这里的自然与人文之美。

波士顿法轮功学员在翠绿的草坪上炼功,也有一些学员在路边的展板旁向往来的游客介绍法轮大法。祥和的炼功音乐、整齐的炼功动作,吸引很多游人驻足观看,他们当中一些是来自大陆的中国人,来这里看到、听到法轮功真相,有人当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脱离中共,远离中共的邪恶。

见证大法神奇 体验修炼的殊胜美好

每一位法轮功学员的修炼,都充满动人心弦的故事。

一位修炼法轮功多年的梁女士表示自己修炼前是一位专注事业的女强人,在第一次读《转法轮》的时候,身体就经历了很多书中所提到的净化过程。在以后的修炼过程中,也多次经历李洪志大师在《转法轮》中所提到的各种神奇美妙的境界,有的时候在炼静功打坐时,可以感受到自己脉络的运行,有的时候可以感受到层层宇宙的无限宽广与美妙。

梁女士表示《转法轮》是一部天书,静心学法的时候,觉得自己的身心都在提升与净化,对生命与宇宙的认识也在不断拓展与深化。她的很多家人和朋友都在大法中修炼、升华、受益,经常感受有如神话故事般的经历。

因为痛惜中国大陆无数受中共谎言蒙蔽而对大法心怀恶意的人,她常年给国内认识的人或素未谋面的人打电话,讲述大法的真相,劝他们远离邪恶的中共,给自己一个光明的未来。

放下自我与私心 珍惜每一个生命

陆小姐是一位电脑工程师,在美国接受高等教育,也是在美国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她说自己虽然没有看到另外空间的景象,却也一样感受到生命升华的喜悦。她领悟到在修炼的过程中,一个人逐渐去掉为私为我的心,变成一个完全为他的无私的生命,也因此更珍惜每一个生命。

看到有人驻足观看,她会非常热心地主动打招呼,告诉人们大法的美好与珍贵。当天,三位从中国大陆才来美国不久的青年学子经她讲解真相后,退出中共共青团。她说:“我告诉他们,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后就应该主动脱离,表明自己的立场。主动退团与被动退团的本质是不一样的。”

中国人明真相 感激法轮大法创始人

一位在退党中心做义工多年的郭女士,表示现在越来越多中国人痛恨中共,他们非常感激海外法轮功学员给他们打电话,告诉他们法轮功的真相,经常在退出中共邪恶组织的时候,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要求学员代他们转达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最诚挚的敬意与问候。

每个人应该拥有做好人的权利

一位来自阿尔巴尼亚的先生曾多次在波士顿公园看到过法轮功学员,他表示最初自己并不理解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做法。他说,自己经历了阿尔巴尼亚从社会主义过渡到资本主义的过程,虽然由专制变成民主体制了,但是整个国家落入一帮贪婪的人手中,他们只顾中饱私囊,并没有让整个国家变好。他说:“主要是人变坏了,所以不论制度是什么,都只会向更坏的方向发展。”

当了解到法轮功教人修心向善,令人身心受益时,他意识到这才是真正可以让社会朝向良性发展的力量。他说:“如果社会由好人组成,人们的生活一定是幸福的。就像一些欧洲国家那样,人非常淳朴,所以大家都生活得非常幸福、健康。” 对中共迫害希望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人的做法,他非常反感。他说:“每个人都应该拥有做好人的权利。因为这是让人可以真正快乐的权利。”

祝福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生日。每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前后,全世界的法轮大法弟子都会举行各种各样的庆祝活动,祝福令亿万人身心受益的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密西根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美国密西根州安娜堡市(Ann Arbor)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密西根大学的主校区所在地。二零一四年五月三日,恰逢这所有着“公立常春藤院校”美誉的大学的毕业典礼,即将毕业的学生和亲属都汇集到了安娜堡校园里。法轮功学员在校园中心举行集体炼功,向更多民众介绍法轮功,以这样的形式庆祝即将到来的“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娜堡校园里的集体炼功

安娜堡市是一个典型的大学城,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九日,北美五大湖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这里召开,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曾亲临安娜堡讲法。

初春的密西根寒冷依旧,校园里主街道State Street和大学路(University Dr.)的交叉口旁,是校园里最繁忙的路口。法轮功学员们宁静祥和的炼功场景,吸引了很多过路行人,有即将毕业的年轻学子,各地赶来的亲朋好友,大学里的教授和行政人员,都不禁驻足观看,有的摇下车窗接过传单,有的西方人直接认出“哦,这是法轮功”。

集体炼功的活动也引起了很多华人留学生的注意,有学生直接询问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简称“三退”),了解更多真相;很多中国留学生赶紧拍下学员们的炼功场景;有的学生来回徘徊四五趟,一直观看,最后也接过了传单。

年轻留学生明白为什么要三退了

一位留学生驻足观看了一会儿炼功,然后主动上前询问,了解真相。当学员告诉他目前中国有一亿六千万民众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后,他说:“我看到这个消息了,我想知道这个数字是怎么统计出来的?”学员告诉他说:“这是近十年认真累计出来的数字。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三日大纪元网站收到第一份退党声明。从那以后,自愿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逐日上升。近日,大纪元网站退党平台,退党、团、队(三退)人数连日突破单日十万的纪录。”

他听了后又问:“我们为什么要三退呢?”学员说:“翻开中国的近代历史看看,中共害死了多少中国人?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后还对外宣布假新闻。”留学生听后说:“八千万?肯定不止,‘自然灾害’那几年恐怕都有四千万了。中共害死的远远超过这个数字。”临走前他表示,他明白现在是个改朝换代的关键时候,一定会上网了解更多三退信息。

学员:十余载炼功场景不变 善恶分明

一位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学员参加完集体炼功后表示:“九八年我第一次参加集体炼功也是北京的初春,抱轮的时候我感觉手特别冷,睁开眼睛看看周围,近百人的炼功场上没有一个人动,我也就坚持下来了;十六年了,法轮功学员安详的炼功场景一直没有变,今天是庆祝法轮大法日,我心里特别感慨,很幸运能和其他学员走过这么多年,从来没有放弃过,感谢师父!”

李先生刚刚从中国大陆出来,他说他上一次参加集体炼功还是在九九年七月,他说:“一九九九七月二十二日以后,就再也没这样的心情放松的炼功机会,所以今天真是一种久违的感觉。其实这么好的功法,在地球上任何一个国家都应该是这种状态的;但很多中国人还在被中共谎言欺骗着;刚才也有中国来的留学生看到我们炼功不理解,可想而知,中共欺骗了多少中国人。受了欺骗的中国人表现出的恶毒和谩骂,和法轮功学员炼功场景表现出的善和理性,善恶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已经说明了真相。”

一位在海外多年的法轮功学员说:“第一次见到师父就是参加大湖区法会,就是在安娜堡,当时的激动心情真是……记得《底特律新闻》也报道了,在二零零零年中共对大法打压那么残酷的时候,西方媒体的正面报道,我们的法会和师父的讲法,都是给我们的鼓励。十多年过去了,安娜堡校园依旧,我们的炼功依旧,迫害不停止,我们的反迫害也不会停止。”

活动结束前,法轮功学员们聚集在安娜堡校园地标处——大学图书馆前,双手合十,齐声喊出“法轮大法好”、“师父生日快乐”,庆祝即将到来的“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并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洛杉矶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2000年,在全球法轮功学员共同倡导下,将5月13日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至今已经迎来了第15届。5月4日(星期日),来自大洛杉矶地区的1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在人潮涌动的圣塔莫妮卡海滩举行了隆重庆祝活动。

圣塔莫尼卡码头是洛杉矶的著名景点,每年吸引成千上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法轮功学员的庆祝活动以集体炼功开始,并表演了精心准备的唐鼓、舞蹈、武术、独唱、小提琴独奏、古筝独奏、功法表演、腰鼓等节目,吸引许多路人驻足观看、享受尘嚣中这份难得的宁静和殊胜。

 

来自安徽的法轮功学员张进1993年就得法修炼,但还是第一次参加法轮大法日的庆典。他感慨道:“记得2000年,我在大陆,在网上看见海外弟子欢庆法轮大法日,感到很振奋。从1999年开始,学员们经历史无前例的迫害,在磨难中看到有了我们自己的节日、看到海外大法弟子庆祝活动的图片,大家都很激动。”
  
曾在2001年到2009年期间被非法关押8年的张进去年来美。在这个晴朗的周末,他终于得以在美国欢庆法轮大法日,并希望国内法轮功学员们也能尽早得到这一自由:“在这里大家可以自由表达自己的信仰,对真、善、忍的追求,用节日的气氛,载歌载舞表达得法的喜悦和对师父的尊敬。我心里非常渴望这场迫害尽快结束,中国的大法弟子也能早一天像美国的大法弟子一样,可以真正公开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
 
2014年5月13日也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63岁华诞和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2周年的日子。在场的法轮功学员们以一首《师恩颂》表达了对李洪志先生的无限崇敬和感激。
  
已经是第10年参加法轮大法日庆祝的戴纳‧丘吉尔医生说:“能参与这个活动我感到非常幸运。每当我想起自己得法的经历,我都倍感神的呵护,感到自己是一个特殊的幸运儿,同时也身负重任。”
  
丘吉尔医生说,学员们到此欢庆师父的生日、欢庆法轮大法日的同时,也是来向世人说明法轮功真相。“法轮功是一个非常美妙的修炼功法。中共政府的欺世谎言再也不能蒙蔽世人。我们还要告诉他们活摘器官的真相。”

他还表示,学员们表演的舞蹈、歌唱和武术不仅是娱乐,也是向人们展现真正的中华文化,“中共试图消灭拥有5000年历史的中华文化,法轮功学员则要在全世界复兴中华文化”。

好莱坞居民杰里·迈亚从小向往东方文化。星期日他到圣塔莫尼卡码头学武术,不巧课程取消,他于是被码头上的法轮功功法表演所吸引。他说感到一股非常祥和的能量,“我认为法轮功是来治愈世人的,不是个人用来秘密独修的,中共政府无法禁止。”他还认为迫害修炼人的中共政权不会长久:“因为我可以看到它和中国人传统的佛家文化所抵触,终将自取灭亡。”

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犹他州举办真善忍画展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二周年纪念日,也是第十五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世界各国、各族裔、各语种的法轮功学员在5月13日前后在全球同步举办各种活动共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5月2日,为期一个月的真善忍画展在美国犹他州奥格登市艾蔻斯艺术中心(Eccles Community Art Center)开幕。当晚,约有300名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前来欣赏。他们为画展所展现的内涵所震撼,很多人表示想更多地了解法轮大法。

艾蔻斯艺术中心的执行董事Patrick Pocey先生去年就和董事会提出想要为真善忍画展做点什么,他告诉董事会成员举办这个画展很值得。真善忍画展开幕的第一天,Pocey先生表示,能在该中心举办真善忍画展,真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

艺术中心执行董事:完全不同的艺术 揭示真相

Pocey先生说,这个画展可以让人们了解迫害正在中国发生着,他说:有些事情是必须要了解的,我们总是看到事物的一面,而永远看不到另外一面。

作为一名艺术家,Pocey先生分享了他对画作的看法:“非常的美丽,非常的伟大!色彩很有趣。快乐和悲哀同时体现在画展上,不都是快乐的,但是我觉得你应该看到两面。要真的读懂这点,和了解什么正在进行,我认为这是对观赏这些画作的人的挑战。”

他表示,“我想他们(艺术家)采用了非常有趣的色彩。刚开始,你看到的不是每一人物都快乐,但当我观赏这些画展一周之后,我感觉到,几乎每个人物面孔上都带着祥和的表情。”

Pocey先生说:“如果没有看到这些画作,这里的人们很难相信,类似对基督徒的大屠杀真的又发生了,但是,现在,你明白这些事情真的发生了。”

他说,人们应该来看,读每幅画,以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这是我们以前从来没有过的展出,当你看到这些大幅的画作时,你可以看到世界的另一面,和人们原来看到的风景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世界,不同的故事。这是现实主义的画作,画中人物脸上的表情告诉你更多他们的生活,这是真实的一部份,我认为这完全不同于我们日常的艺术。”

大学教授:迫害令人难以理解

Ralph P. Vander Heide是韦伯大学教授,他看了画展之后表示,“当你看到这些画,就能感受到它们”。

他说:“作为这个世界的一部份,一群人迫害另一群人,让人们放弃信仰,这个完全超出我的理解。”

Doc. Vander Heide 提到画作所展现的迫害,让他想起德国希特勒曾经所做的一切。

他说:“所有的这些画作我都很喜欢,那副心脏被摘除的画太震撼我了。可能画面所展示的还要超出我们现在所看到的,我相信这些画作很好地讲述了现实中所发生的。我很高兴这个展览能来到奥格登,我希望画展能促使人们思考。”

Amonte Ogden 也是韦伯大学的教授,他表示画展令他感觉非常震撼。他相信画作表现的是真实故事的见证。

他说他有15个来自中国的学生,当他谈起天安门广场和中国政府时,这些学生一无所知。Ogden先生表示,这令人感到悲哀。他还介绍,他有一名同事在中国工作,最后,政府说要找他谈话,“他们只在清晨两点找他,这种感觉太糟糕了”。

历史老师Maiuel Aguial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听说关于法轮大法的事,他感觉很震惊。他说:“这些画作震撼人心。画作本身也很独特,很棒。关键是这些画作可以令人想起其他相关的事情。”他表示很高兴看到不同世界里发生的事情,这对他教授历史课程也会很有帮助。

艺术家:很有教育意义

Kenny Eisenhour 出生于艺术世家,擅长油画。他说:画展非常有教育意义,让他了解到中国人遭受了些什么,让他感恩现在的生活。他表示他想了解法轮大法。

Susan Storer 也是一位多次获奖的艺术家。她是第一次看到和法轮功相关的艺术作品,她说感觉特别震撼。她说那幅警察抓住妈妈,在抄家,孩子抱着一本书(《转法轮》)的作品令她感觉很特别,里面涵义很深。

基督教徒:感同身受

Darlene 和两个女儿一起看了画展。他们三个都是基督教徒,来自三藩市的Darlene 的女儿劳拉学过3年中文。他们说对画作所表现的迫害都能感同身受。

Darlene流着眼泪表示,他们看了画展非常能理解,那些孩子被从自己父母身边带走的故事,也发生在他们基督徒身上。她说他们有一个叫Nancy的基督徒朋友在中国被关押了20年,就为了让她写下不再信仰基督的保证书。

劳拉则表示,她非常感谢艺术家的这些创作,把真实带给这个世界。他们表示,虽然他们很悲哀但同样也看到希望,希望中国年轻一代将拥有更多的信仰自由。

西雅图法轮功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日

2014年5月11日,西雅图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的西湖公园,举行了‘5 ‧13法轮大法日’活动,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二年。

法轮大法又名法轮功,在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由李洪志大师将法轮佛法洪传于世,引领上亿人修炼“真善忍”这一高德大法。法轮大法现已洪传全球五大洲一百多个国家。每年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纷纷举行庆祝活动,向世人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向世人讲清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无理迫害的真相。

活动当天,法轮功学员早早的来到了西湖公园,展开写有‘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等横幅。在旁边还整整齐齐地摆了两排展板。展示法轮大法是什么,大法洪传于世,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无理迫害,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展板。

法轮功学员在公园里,集体炼了五套祥和的功法,吸引不少路人驻足观赏,有的主动加入队列跟着学员一起炼功。另有一部份法轮功学员给路人讲述反迫害的真相。明白了真相的人们纷纷在签字簿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的正义之举,还有很多人希望更多的了解法轮功。

其中,一位名叫Akakonia的美丽女士,从第一块展板开始,一块不落地的仔细阅读着展板上关于法论大法及法论大法修炼者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真相。她的专注的神态和凝重的表情,让四周的闹市的喧嚣似乎都沉淀了下来。当一位法轮功学员向她讲述了她自己在中国遭受的迫害的时候,Akakonia的眼睛饱含泪水,并接过为制止迫害、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书上签字。她同时,表示自己也想修炼法轮功,问在哪里能找到炼功地点。当她得知,学炼都是免费,法轮功学员义务教功时,她很感激,并留下了学员的联系方式。

还有一位退休前在西雅图市政府工作的Dennise先生,虽然他已经了解了法轮功,但是,他表示真相展板和学员的现身说法依旧非常吸引他。他说:“我从未见过像你们这样安静平和的示威者。但是,非常感谢你们能够这么多年一直坚持着,并为你们在中国的朋友和境遇发声,令人钦佩!”他还建议法轮大法学员应该定期、主动去找各级政府讲法轮功在中国遭迫害的真相。“我一直很反对,拿人权做交易,也反对中国通过贸易合作、经济利益封口美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