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美公路7选

【正见新闻网2014年05月30日】

从人类的诞生至今,到底在地球上开垦多少条公路根本数不清楚。虽然道路主要功用是帮助大家快速移动至目的地,但是在途中如果能欣赏到美丽风景的话,会让旅程更加圆满。来看由“tabizine”网站所整理出来《世界最美公路7选》~此生能去走一次也好!

1.冰原大道(加拿大)

冰原大道正式名称是亚伯达省93号公路,从露易丝湖至杰士柏镇全长230公里,其贯穿班夫、杰士柏国家公园,连结洛矶山区各重要景点的观光动脉。

2.十字路口(奥地利)

从萨尔茨堡向下眺望,可以看见广大草皮和美丽的十字路口,在中间的小房子据说以前曾是刽子手之家。

3.大西洋海滨公路(挪威)

曾出现在《世界上最危险公路》里的大西洋公路,风和日丽的时候实在是太美了。

4.黑暗魔林(爱尔兰)

带着浓烈神秘感的黑暗魔林(The Dark Hedges),看起来迷雾黑暗又有点阴森恐怖,是不是很像童话故事里会出现的黑森林,让人觉得充满魅力。

5.爱的隧道(乌克兰)

6.猢狲树林道(马达加斯加)

马达加斯加的空气因为干净清澈,所以用相机随手拍就能拍出如此美景,如果遇上夕阳时更加美丽。

7.富良野・美锳(日本)

据说是日本最美的道路,可以体会广大北海道的美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