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芝加哥各界齐赞启迪心灵

【正见新闻网2014年04月05日】

2014年4月4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位于芝加哥繁华市中心的芝加哥歌剧院上演的第三场盛大演出在全场观众持续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尽管剧场外芝加哥的天气依然春寒料峭,灯火辉煌的剧院内却温暖如春,到处充满欢声笑语。

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观众随神韵艺术家的舞步和歌声穿梭于五千年的风云变幻,历史沉浮中,在灿若星汉的中华文化长河中流连忘返。从神州大地创世之初,到唐汉文明兴盛之巅,再到今日邪不压正的当代传奇,神韵通过中国古典舞这一中华艺术瑰宝将一个个引人入胜,触动人心的史诗篇章展现舞台,其登峰造极的艺术之美与深远的精神底蕴直抵人心,令观众为之震动与赞叹。

芝加哥十佳医生:崭新的高雅艺术体验

继几年前看过一次神韵晚会后,Andrew Wilbur先生2014年4月4日晚带着女儿和太太,共同来到芝加哥歌剧院,再次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这里的精彩演出。

Andrew Wilbur先生是一位资深放射科医生,曾经获得2012年芝加哥十佳医生的称号。再次观看神韵演出时,他觉得非常开心。

他说:“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演的非常棒。服装精美绝伦,舞蹈超凡脱俗,演出展现的文化也很有意思。演出中讲述的历史和神话故事都很有教育意义,我的女儿也很爱看。”

Wilbur先生表示,神韵演出结合了传统的古典舞和现代的高科技,这样的高雅艺术形式对于西方观众来说是一种崭新的体验。

Wilbur先生对于神韵乐团的表演也赞赏有佳。他说:“他们将中西方的乐器融合在一起,演奏出非常迷人的音乐。”

上次看完演出后,Wilbur先生就把神韵推荐给了好多朋友。这一次,他也同样会把观看演出的美好和朋友分享。他说:“这是一场宏伟的巨制,视觉效果激动人心,很精彩。我们都爱极了这场演出。”

顶尖脊柱外科医生:视觉效果惊人

顶尖脊柱外科医生Nicholas Mataragas 和身为模特的女友Christina Lopez在中场接受采访时表示,演出惊人的视觉效果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Mataragas 医生是芝加哥地区第一位在脊柱手术中引进微创技术的医生,来自西班牙、希腊、韩国和日本的医生都曾经到他的手术室学习他的技术。

他说:“演出让我觉得大开眼界,印象尤为深刻。我原来对中华文化并不太了解,通过神韵,让我对舞蹈有了一种全新的理解和认识。”

“整场演出的视觉效果非常惊人。演出所有的一切都整齐划一,服装美极了,真是令人惊叹。”

Lopez女士则很喜欢两位主持人的解说:“如果没有这两位主持人,五千年的文化之旅也许对我来说仍会感到陌生。”她说:“神韵的舞蹈和编舞都非常棒,服装也很华丽高贵。演出的视觉效果让人感觉非常振奋,很容易就明白故事内容。”

前副总裁:神韵能提升人身心灵

Barbara Gallacher女士曾是一家市场推广公司的副总裁,丈夫Richard Gallacher先生曾是一位律师,他们结伴观看了神韵演出。

Gallacher女士高兴地表示,“演出太精彩了。我们热衷于参加各种文化活动,今天来看演出之前我们都特别兴奋,我们觉得演出特别美,太令人喜爱了!”

Gallacher女士还由衷地喜爱神韵的音乐,“神韵的交响乐团令人难以置信,我超爱神韵的音乐,让人感受到内心的平静。”

Gallacher先生表示演出本身及演员们的舞蹈动作都令人心情愉悦,演员们矫健的身手令人印象深刻。

而令Gallacher女士印象深刻的则是舞台上演员们的合作无间,和他们脸上真诚生动的神情,“演出中演员们完美的同步配合令人赞叹,同时我觉得演员们脸上专注的神情特别赏心悦目,能看出他们不是机械性地、单调的完成这些舞蹈动作,而是有着生动的表现力。”“还有天幕的表现手法美丽神奇、引人入胜,让人有身历其境的感动。”

她接着说:“高难度技巧令人惊叹。神韵是舞蹈和演唱的完美结合,整个演出就是特别让人身心愉悦,特别特别令人赏心悦目。”

Gallacher先生说他看演出时,“非常快乐,非常平和宁静,非常放松。”

他表示,神韵表现出中西方文化信仰的共同点,“中西方文化都相信更高级生命的存在,这种信仰令人的生活更美好,会在人面对困顿危险时给人力量与勇气。”

Gallacher女士一边点头赞同一边说:“我认为我先生说的一点儿也没错。神韵的精神内涵丰富,具有提升人身心灵的力量。”

她总结道:“从肤浅的层面来说,神韵的整体舞台表现,同步性和精准性,还有演员们完美配合都非常美妙。但更深层来说,神韵传递的精神信息也非常非常棒。”

诊所老板:神韵灵性信息启迪心灵

Jay Zvolanek先生和Leslie Zvolanek女士夫妇两人在芝加哥共同经营一家诊所,他们当晚观看了演出。

Zvolanek女士感叹地说:“我真的,从演出开始到结束,深深陶醉于演出的一切之中。”她接着说:“我喜欢演员们不凡的身手,音乐演奏和作曲,当然还有舞蹈演员们的美丽优雅和阳刚有力,我真的想看到更多节目。”

Zvolanek先生说:“演出很精彩,我对演出的色彩运用和身手矫健的演员们印象深刻。”“我在中国也看过一些节目,但从来没看过和神韵一样的演出。”

Zvolanek女士说她被演出震撼,“我彻彻底底地被演出震撼了。演出打开了我的视野,非常精彩。演出的服饰也让人叹为观止,美极了!”

她同时为演出的灵性信息所触动,“我特别喜欢演出的灵性内涵,给人以心灵的启迪,鼓舞人心,也是我最感兴趣的部份。”

绘画设计公司老板:完全支持神韵

Mike Wisniewskie先生是芝加哥一家绘画和室内设计公司MWW Painting and Home Design的老板,他和急救部门医生Kary Caltenbronn女士结伴观看了神韵演出。当天的神韵演出票是Wisniewskie先生送给Caltenbronn女士的生日礼物,“我们在芝加哥各处都看到了神韵广告。

Wisniewskie先生表示,这是他第一次看和中华文化有关的演出,他非常喜欢,他说:“演出色彩缤纷,同时高科技天幕也非常棒。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我很喜欢。”

他同时对二胡的演奏特别喜爱,“真正令人难忘的东方乐器。”

Caltenbronn女士也兴奋地表示:“我也真的特别喜欢神韵演出,那些舞蹈演员们令人难忘,他们身手如此矫健,服装非常美丽,音乐令人倾倒。”

Wisniewskie先生表示演出讲述的故事都非常动人,但他也感到悲伤,因为“他们在这里表演的节目无法在中国上演。我完全支持他们,我也很高兴可以在这里看到演出。”

Caltenbronn女士表示赞同,“我也这么认为,我们很开心能够支持神韵,我们下次还会来看。”

Wisniewskie先生认为通过神韵演出了解中国的历史和文化是非常重要的,“看到中华文化与精神信仰的紧密联系也很重要,这是我们了解中华文化的起点。”

芝加哥公立学校首席财务官:演出激动人心

“我觉得演出太了不起了。她展现了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我觉得很激动人心。”芝加哥公立学校首席财务官Peter Rogers先生看完神韵演出后激动地说。

Peter Rogers先生曾经担任23年的花旗集团旗下大来卡信用卡(Diners Club International)的首席执行官。他于2012年开始担任芝加哥公立学校(Chicago Public Schools, CPS)的首席财务官,负责管理50多亿美元的教育经费。芝加哥公立学校系统是全美第三大学区,该学区共有681所学校,40多万名学生。

Rogers先生说:“神韵的舞蹈和音乐都充满了动感。观看这样的演出让我觉得有一种充电的感觉,这是一次绝无仅有的中华文化之旅。演出给我们提供了如此美妙的方式学习中华文化,同时又很有娱乐性。”

“演出展现了中国古典舞的优雅,高超的技巧和身法,还有绚烂的色彩也都令人惊叹。演出让我对中华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对于神韵乐团的现场演奏,Rogers先生说:“神韵的音乐听上去是那么地令人放松,我真是喜欢极了。”

Rogers先生最后说:“我的女儿也非常喜欢这场演出。”

建筑设计公司总裁:演出带来精神提升 鼓舞人心

Sabina Szura女士和Joanna Szura女士是PLD Homes地产建筑公司的总裁及负责人,Sabina Szura女士还是著名的苏富比(Sotheby)国际豪宅地产公司的地产经纪人。

Sabina Szura女士表示神奇的演出令人惊叹,“我们感到非常震撼,神韵非常壮观神奇。舞蹈演员的技巧无懈可击,让我们大为惊羡、如痴如醉。

Joanna Szura女士也赞叹地说:“演员们真的很棒,这是一场多么美的演出啊!”

她认为演出的所有元素都令人赏心悦目,“他们的舞蹈动作能够如此协调一致,令我印象深刻。还有神韵的服饰、晚会所有的一切元素的结合,包括音乐,全都美妙绝伦。

Sabina Szura女士也认为神韵将所有的艺术元素奇妙地结合在一起,她说:“晚会所有一切元素相得益彰地结合,音乐、舞蹈、服饰、色彩。让我印象很深刻的还有动态立体天幕,他们把背景与舞台结合,使背景成为现实,这实在很神奇。”

她们二人认为演出带来一种精神上的提升,Sabina Szura女士说: “我们感到精神被提升了,我很受鼓舞。” Joanna Szura女士说:“我也是,我感到很惊奇。”

Sabina Szura进一步解释道,“演出令人耳目一新,其中有一个节目表现了冥想,就是这种感觉,让人觉得好像被带到了另一个真实世界中。”

全球采购总监:原汁原味的中华文化

在观众席中,还有The Pampered Chef公司的全球采购总监Cynthia Persichini女士,该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高级厨房用具经销商,在全球拥有1,200万名客户。

Persichini女士说:“舞蹈美妙绝伦,现场的乐团也很出色。演员和天幕的互动好似给舞台增添了一维空间。我喜欢演出的纯正,是原汁原味的中华文化。”

Persichini女士的先生Robert Persichini是一位艺术家,从事绘画、产品和图像设计等工作。

看完演出后,他说:“演出的色彩、天幕,和服装都美极了,编舞尤为出色。我不知道他们如何把天幕和舞蹈表演如此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很精彩。”

和太太一样,让Persichini先生印象最深的是神韵展现的五千年中华文化。他说:“我们都很喜欢演出有关历史的部份,那些民间故事、历史故事,都很有意思。加上编舞和音乐的配合,使得他们讲述的故事更加动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