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又暴风雪 新泽西进入紧急状态(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4年02月04日】

美东上一波的暴风雪似乎还让人余悸犹存,而这周一开始又迎来将持续一周的暴风雪,目前新泽西州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美国东部3号一早就大雪纷飞,纽约街头冰天雪地,民众忙着出动清除道路的积雪,中央公园则被覆盖了8英吋高的大雪,预计到周三还会再增加9英吋。

大雪纷飞,清理积雪的速度似乎赶不上降雪的速度,纽约市长白思豪呼吁民众尽量待在家中,不要出门。

新泽西州更为严重,州长克里斯.克里斯帝(Chris Christie)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这波暴风雪连夜从洛矶山脉吹往缅因州,极快的速度向中西部及东北移动,预计将在圣路易斯、伊利诺州的春田市、印第安纳波利斯、以及俄亥俄州的哥伦布市带来6到10英吋的积雪。

在空中交通方面,据FlightAware网站报导,周一就已经有进出美国的2000架次航班取消,超过5000次的航班延误,另有四百多次航班是在周二一早取消的。另外由于暴风雪是在超级杯结束后的隔天开始,也让许多远道来观赛的球迷无法顺利返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