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电影制片声称破解了迪亚特洛夫事件

【正见新闻网2014年02月04日】

1959年2月2日(55年前的今天),九名年轻的俄罗斯登山者在北乌拉尔山脉离奇死亡。现事件发生时登山者从内部将帐篷割开,并且在−30 °C(−22 华氏度)的环境中赤脚跑向雪地。 尽管尸体并没有显示出有打斗的痕迹,但是2名遇难者的头骨碎裂,另外2名遇难者的肋骨骨折,还有一名遇难者的舌头被割掉。

虽然事件经过了周密彻底的调查,但登山者的死因仍然无法作出解释,苏联调查专家给出的死亡原因是“强大的未知力量”。现在,美国电影制片人 Donnie Eichar相信他破解了迪亚特洛夫事件之谜。在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的科学家的帮助下,Eichar指出,登山者是死于次声诱发的恐慌。Eichar称,登山者扎营的Holatchahl山峰顶的形状和扎营的帐篷创造了理想的卡门涡街形成条件。卡门涡街发生在特定速度的风遭遇特定形状和大小的障碍物,导致空气涡流形成次声。次声会使登山者感到恐慌,诱使他们逃离相对温暖安全的营帐,最终在−30 °C的温度下死亡。

背景:神秘的Dyatlov的事件

http://www.twwiki.com/wiki/Dyatlov%E4%BA%8B%E4%BB%B6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