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夏洛特满场 金融界人士向往神传文明

【正见新闻网2014年01月31日】

2014年1月29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Charlotte)贝尔克剧院(Belk Theatre)最后一场演出,在满场的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夏洛特是北卡最大城市,也是美国仅次于纽约的第二大金融中心,美国银行和富国银行的总部就位于这里。神韵在这里二天二场的演出,吸引了这里众多金融工商界的主流人士前来观赏。神韵超凡飘逸的舞蹈、绚丽华美的服饰、沁人心田的音乐、悠扬深沉的歌声以及正统中国文化的底蕴,惊艳夏洛特市的观众。晚会中展现的中华神传文化也让他们向往。

美国银行资深副总裁夫妇:神韵的音乐把人带离凡嚣

Donna Turner是美国银行全球反欺诈部资深副总裁,她的先生Ed Turner是一位建筑商。Donna说:“这晚会非常美,令人心旷神怡,真使我着迷。”

Turner先生接着说:“这是个很不平凡的表演。绚丽的色彩,以及艺术家们精湛的造诣都令人惊叹。”

他们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接触中国传统文化。这就是我们来看这晚会的原因。能观看到这么好看的秀,我们真的很高兴。”

Donna说:“神韵的音乐非常悦耳动听。” Turner先生补充:“非常美妙,让人感到远离凡嚣。”

Donna对晚会的服饰也特别钟爱,她说:“女子舞蹈演员的服装,真是精致又华丽。她们姿态飘逸,就只是看那飘逸的服装和亮丽的颜色就值回票价了,真是好看极了。”

Morgan Stanley证券投资经理:神韵的艺术家非常了不起

Jeff Gaskin是摩根士丹利金融服务公司(Morgan Stanley) 证券投资部经理。当晚,他与太太前来观看了神韵晚会。他说:“晚会非常出色,令人惊叹。”

Gaskin表示神韵舞蹈演员的表演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女子舞蹈演员是如此飘逸灵动,他们充满活力和热情,还有中西乐器合璧演奏的音乐,以及通过中国舞演绎的历史,都非常吸引人。”

“这台晚会让人感到震撼和喜悦。我非常喜欢神韵的音乐。中国民众看不到神韵演出,这很可悲。”

神韵艺术团致力于恢复即将流失的中华传统文化,在神韵晚会中展现了中华辉煌的神传文明,Gaskin说:“我看懂了这台晚会。神韵的主题非常正,非常好。神韵的艺术家非常了不起。”

Helynn Hartman女士观看演出后也发出同样的赞叹。她说:“中国人都应该来看这个演出,以我们所赞佩的方式,来看看自己的人的表演,他们(中国人)应该感激她(神韵)。既然我们对此表示赞赏,他们也应该如此,因为这个演出展现的是(中国人的)传统。”

贷款经纪人: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卓越

Jim Fulmer是一位贷款经纪人。当晚,他与太太前来观看演出。他说:“我很喜爱这晚会,优雅而充满动感,我真的深深陶醉了。我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卓越,非常高兴今晚能看到神韵。”

Fulmer太太补充:“这是我所看过的最华美的巨作。神韵的舞蹈非凡高超,精美绝伦。”

Fulmer先生表示:“我是在电影里了解了许多(中国文化),但从没看过如此精美的舞蹈,完美无瑕!特别是莲花的舞蹈,那是如此殊胜高雅、美丽大方。”神韵晚会让他了解到更深层的中华传统文化内涵以及中国人的信仰,他说:“真是大开眼界。”

美国红十字会CEO:晚会鼓舞人心

Angela Broome是美国红十字会北卡地区的CEO,负责15个县。当晚,她与先生前来观看了神韵演出。她表示,观看神韵晚会,让她非常开心。

神韵艺术家的高超技艺令Broome女士不停地赞叹:“晚会的服装是那么华美。神韵的艺术家们才华横溢。舞蹈演员们非常典雅,他们的舞蹈充满活力。那些高难动作,看起来,他们表演得好像很轻松。但我相信难度一定很大。”

神韵晚会展现了中华辉煌神传文明,从古到今,让Broome女士看得目不暇接。她说:“这台晚会美妙动人,鼓舞人心。我对中国一直很着迷,观看神韵,让我领略到中国历史文化的一部份。所以我们很开心。”

电影制片人:心灵被神韵彻底洗净

小鲍勃•马登(Bob Madden)先生是电影和电视制作人,有自己的工作室,除了制作电视节目、体育节目、记录片之外,还演独人秀。父亲老鲍勃•马登(Bob Madden)是退役的海军陆战队员。父子二人一起观看了神韵的演出。

小鲍勃•马登说,对神韵印象深刻,“喔,我非常喜欢神韵,那些舞蹈演员的体能展现令人激赏。他们在舞台上的穿梭跳跃、落地无声的飘逸流畅,叫我目不转睛,完全被深深吸引了。”父亲老鲍勃•马登也说,“神韵真是非常好、非常好!非常了得的协调整齐。他们的舞步让我的灵魂紧紧跟随。我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做到的。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神韵所有的节目都令父子两人印象很深,“说真心话,所有的一切都令我印象深刻,的的确确技术高超,无人能出其右,我相信下半场还有更精彩的。”“神韵跟所有其他的表演都不同。”

小鲍勃•马登接着说,“神韵的独到之处是因为她融和了许多不同的元素与内涵。你在里面听得到天籁的音乐,听得到如此动人心弦的女高音,真是让我意料之外的精彩。当然,神韵里面也有舞蹈,也有武术的元素,我还感受东西乐器合璧的美妙,这一切都是创新也都是前所未见的。”

“我非常喜欢神韵的女高音,我完全没想到她如此的出色,真叫我惊喜。”“我也特别喜欢那些男舞蹈演员的筷子舞,但就像我父亲说的,后面肯定还有更精彩的。”

“虽然我不是在神韵所展现的中华文化里成长的,所能理解的跟你可能不同,但是我的心灵被神韵彻底的洗净了。事实上,我刚刚才又想要改变答案,我觉得那个水袖的节目可能是最叫我印象深刻的。那些水袖向外抛出的景象实在太美了,水袖的伸展变化让人心灵也随之飞扬,真叫人喜欢。”

“我绝对会跟朋友推荐来看神韵,不管是从文化的观点还是从舞蹈的角度,都应该来看神韵,她真是绝世难寻的美丽。”

“神韵的内容圣洁美好”

里克•朱伯特(Rick Joubert)是夏洛特的一名牙科医生,卡兰恩•高斯内尔(Karen Gosnell)则在本地的一个大企业之内做会计稽查。他们一起观看了神韵的演出之后非常兴奋,卡兰恩•高斯内尔说,“我很喜欢,神韵真是美极了!神韵内容圣洁美好!”通过神韵他了解了更多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

里克•朱伯特也说,“关于迫害的节目表演得非常好,让我们了解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真的很重要,做得非常好。”“ 看了神韵,我们才知道修炼文化被迫害,没有看神韵,我们还真不知道这些真相。”

里克•朱伯特还惊叹于引人入胜的中国古典舞:“真没想看到如此多引人入胜的传统舞蹈。神韵舞蹈比古典芭蕾要更复杂、更困难。”

里克•朱伯特表示:“我喜欢水袖的舞蹈,也喜欢筷子舞,其实我喜欢所有的那些翻腾、跳跃飞舞,他们不只美,还完美得毫无可被挑剔之处。”

他最后表示,“神韵的服饰与编舞是我所见过最美的,下一次我一定会带我女儿来看。我会跟每一个人推荐来看神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