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应邀给丹麦高中生讲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4年01月24日】

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日,丝绸堡一所高中(TH. langs HF & VUC)的课堂上,法轮功学员应邀前来给学生介绍法轮功。学生们听得很专心,最后还兴致勃勃学习了法轮功的功法。

学员开始给学生们介绍了什么是法轮功,并叙述了中共对传统文化的破坏,对人权的践踏的事实。特别是当今对遵循“真、善、忍”修炼原则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到目前为止,得到核实、有名有姓的,至少有三千七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成千上万被活体摘取器官贩卖……并有学员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亲身经历。

法轮功学员鲍女士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经历。她原来患有多种疾病如心脏、胆囊炎、尾骨骨折,在炼功后不长时间就不翼而飞了,无病一身轻。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对很多事情都看得开,每天都是高高兴兴的。这么好的功法,能放弃吗?所以这就是仍有这么多人不畏强权,坚守信念,继续炼的原因。

学生们听得很专心,一堂课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老师问他们,是不是要休息一会儿,大家都想了解更多一些而放弃休息,继续听完两堂课。

大家还观看了法轮大法好的影碟,在绿树丛中、茵茵的草坪上和山间流水旁,法轮功修炼者随着悠扬的音乐习炼五套功法,是那样祥和,美好。还有一些修炼人谈自己的修炼感受,都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像,引起共鸣,最后大家兴致勃勃地学习功法。

最后,老师依达(Ida)对法轮功学员说:“太感谢你们了,给我们介绍这么美好的东西。以前听说一点有关法轮功的事情,今天了解这么详细,真太谢谢了。”

添加新评论